2007-07-08 20:15:35☆ ╮呆 雨 ╭ ★

又 是 點 名 菈 ! ! ~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耶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幹麻跟你說

*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我有好多人要救

*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雨天拔...

*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沒

*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當然是男生- -...

*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嚇到= =...

*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朋友

*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我自己找ㄉ

*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沒耶

*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基隆辣

*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男的

*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沒有

*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法國

*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這問題太白痴了.我不回答這種問題

*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很聰明((最好辣- -. 缺點: 不聰明- -

*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就說是我自己找ㄉ咩

*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哎~我不要活ㄌ...

*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朋友

*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吼~就說我自己找ㄉ嘛

*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絕對不會~”~

*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到時候再說

*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沒作啥!~

*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答:我好後悔((泣...

*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答:在馬路上撞車~”~

*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答:家裡~”~

*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答:算2ㄍ拔(男生)

*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答: 家人

*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答:不背叛.夠義氣

*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答:把他打爛

*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答: 好難選擇~”~

*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答:不夠

*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答: 友情.親情.愛情

*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答:這問題太白痴了.我不回答

*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答: 沒

*問:喜歡的動物?

 答:魚

*問:你快樂嗎?

 答:還可以

*問:最喜歡的歌手?

 答:棒棒堂

*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答:不會芽...

*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答: 我先死.((我不想當寡婦~”~

*問:你會很念舊嗎?

 答:還好捏

*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答:聽歌

*問:最喜歡的運動?

 答:跑芽!~

*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答:大叫((瘋子~”~

*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答: 聽不懂辣

*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答:~”~

*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答: 累芽~!

*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答:哭- -

*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答:不會

*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答: 那是哪時候~”~

*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答:聽歌

*問:你的三個怪癖?

 答:我沒有怪癖((嘿嘿嘿

*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答:我怎知

*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答:挺扁搭

*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答: 水果

*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答:煩死ㄌ

*問:你喜歡逛街嗎?

 答: 喜歡芽

*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答:一支超大的熊娃娃

*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答:把它撿起來.然後丟垃圾筒

*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答:不知道

*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答:問他幹麻不理我

*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答:看情況

*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答: 沒交過

*問:最想做的事?

 答:趕快寫完問卷

*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答: ~”~

*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答:都不要

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答:4升5年級

*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答: 問上帝((白痴

*問:你的三圍多少?

 答:~”~

*問:你愛我嗎?

 答: 你是誰- -

*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答:永遠都交不到

*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答:不知道

*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答:沒

*問:你現在在哪?

 答:家裡

*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答: 朋友

*問:能不能早點睡?

 答:不能

*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答: 才不要

*問:我可以不點名嗎?

 答:不行

*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答:今天超熱ㄉ..

*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答:你就是其中一個

*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答: 我很樂意

*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答:不然叫什麼??

*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答: 都可以

*問:加辣嗎?

 答:一點點~”~

*問:要怎麼當瘦子?

 答: 不要吃飯

*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答:去問他阿

*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答: 野狼為啥不方便??

*豬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答:無言...

*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答: 不知道

*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答:躺在地上不動((校ㄟ

*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答:第2ㄍ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答: 還可以

*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 

答:隨你便

*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答:大壞人

*問:你覺得"愛若值得,一個就夠了"這句話對嗎?

 答:對芽..

*問:男生,要懂的陪女朋友,同意ㄇ?

 答:同意

*問:寒假為什麼只有一個月?

 答:問教育部部長...

*問:如果有人對你說你很娘(或是對妳說妳很Man)妳會怎樣?

 答:打爆他

*問:給你一百萬你要槓麻?
 
 答: 買一堆娃娃

*問:窩可愛ㄇ?

 答:醜死ㄌ

*問:鬼問題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ˋˊ?

 答: 這年頭瘋子很多- -

*問:哈!來發表一下回答這些問題的感言芭?(不限制髒話)

 答:累到無言ㄌ...

*問:為什麼大家都這麼無聊?

 答 : 我不會無聊

*問:你HIGH嗎??

 答: 還好

*問:妳們為什麼一定要知道是○○還是XX?

 答:我不想知道

*問:對於人猿的看法XD<盡量寫>

 答 : 沒

*問:我該不該走氣質路線啊?

 答 :不該

*問:在這個問題時斷個電會有什麼反應

 答 :1不填ㄌ2打爆電腦

點名:
1.小小

2.嵐妞

3.藍

4.小逆

5.阿嬤

6.嘎抓

7.顏潔

8.星糖

9.自戀狂

10.曾威捷

上一篇:點點名..

。♥蓝z〞 2007-07-13 10:34:41

ㄜ~又被點了~^^

版主回應
對芽對芽...

高興嗎??嘿嘿!~
2007-07-14 15:29:23
×快樂___糖〃 2007-07-11 20:33:14

科__*

被點了=ˇ=

版主回應
對芽對芽--*

趕快去填拔!~
2007-07-12 08: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