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3:30:13屁康

我的思想論

以上是我的看法 請各位見諒

想說為什麼會有人信宗教呢???

得到心裡面的一份安心感??? 還是會得要一些安慰呢???

可是事實就是事實 就像死去了一個人就算你祈求耶穌上帝等等的

難道他會環給你人嗎??? 答案是並不會 反而會讓自己更傷心

會不停的掛念不停的祈禱 反而會造成神經錯亂

醫學名為"憂鬱症"或者"神經病"

信宗教難道每天祈禱他真的會幫你嗎??

我相信很虔誠的人一定會說會

但我以個人觀點來看是根本就不可能發生的事

像一個得癌症的人突然有天好了

很多人都狂感謝耶穌上帝等等的

但是我想說 不如感謝醫生與病患者

因為他們的努力奮鬥不懈一直與病魔對抗

而打一個漂亮的勝仗 並不是耶穌上帝等等幫助了病患

所以我不信任何的宗教 寧願相信現實

這些都是我個人看法 如果有對我看法有意見的

可以發話 但是請別帶髒字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