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7:04:38♥寧靜之月♡

想 . 想 . 想 . 到頭來還是想> 皿 <

我今天走回家時

我忽然想到新的題目=ˇ=

有兩個喔=ˇ=

想知道題目是甚麼的人

來問我吧=ˇ=

阿文.阿涂.阿涵

她們會很期待的=ˇ=

但...

內容我還在想

人物名稱=皿=

我想不出來

我都取兩個字的= =+

我很幼稚



-----------------誰能幫我想幾個三個字人名--------------------




如果可以的話

姓氏裡可以加 《 邱 要一個人﹝男﹞. 陳 要兩個人﹝女﹞.. 林 要一個人﹝女﹞》



幫幫忙一下吧 > 皿 <

上一篇:自求多福

下一篇:考試= 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