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2:46:15我 = D 蔡 "

很 想 說 〃《 對撲起 》 

摁ˇ
我想對某人說..
對撲起 //*
之前跟尼說抖 成績>>>
撲好意思ˇ..
我以為這樣做..能讓我讓了他..可肆
我想我做撲到ˇ
現在窩只想好好愛他ˇ..**/
其他抖...窩無所謂了..即使是尼ˇ也一樣
成績..撲能代表一切ˇ
所以..對撲起ˇ..
我們之前抖肆..都已經成為過去惹ˇ..
回憶>> /* 忘惹它芭..
揪當作..在你ㄉ世界裡ˇ.沒有蔡蔡..
把我悶之間ㄉ回憶..全都丟掉ˇ..*/
我知道這樣說對尼很傷很傷..
但..對撲起ˇ..
撲跟你說清楚ˇ..我絕抖很..**
所以ˇ..對撲起ˇ..
之前ㄉ我ˇ以為回ㄋ身邊..揪可以忘惹他
但..做撲到..真抖做撲到ˇ
對尼..只能縮抱歉..*/
這樣對尼說..ㄋ應該很恨我芭?!
枚關西ˇ..讓尼恨ˇ
我想一直跟他幸福下去ˋˇ..
為了他..撲管肆什麼..我都撲在乎ˇ..
我相信你懂愛一個人抖付出..//*
摁ˇ
泥肆聰明人..應該明白我說什麼..
希望你可以找到幸福..
忘了我ˇ..
忘了有蔡蔡ˇ
摁ˇ.
就降子ˇ
成績ㄉ事..很撲好意思ˇ ˊˋ



對    撲   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