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1:55:45我 = D 蔡 "

* [ 朋友 ,, * ]

摁ˇ

沒記錯ˇ

已經兩個禮拜多惹芭!?

現在ㄉ我? 對他還有感覺..??

我不知道..這種感覺ˇ好陌生..

我還在期待什麼..?

明明知道不可能了ˇ卻還在期待ˇ真是可笑啊~ 呵..呵

還是會關心他...會擔心他...我可以這樣嗎? 不可以吧...

知道不可以..但還是會做ˇ你好傻歐,蔡蔡! ㄒ_ㄒ

時間...會讓人忘了一切..!!

~~~~~~~~~~~~~~~~~~~~~~~~~~~~~

他有他自己ㄉ幸福..他也有他想走ㄉ路...

現在...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 ︴心痛 ∥ 了?

我知道自己不是小孩子了ˇ我已經懂事了

我也知道自己不能再用 ’’ 不知道 ’’ 三個字來面對事情

所以...希望他...可以每天都很快樂ˇ 也可以找到屬於他ㄉ幸福

抓住自己ㄉ蝴蝶...永遠的抓住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