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2:23:30我 = D 蔡 "

心情差’’

嗚ˇ 月考考超差ˇ ˊˋ 
今天...沒有說很開心...只是很難過ˇ
放學在畢卡索遇到郭子傑ˇ 我跟張憶.610他們在一起ˇ
因為張憶他要去基隆ˇ 所以我叫郭子傑陪我ˇ
在冰之戀看到某人’’整個就是難過’’ˇ 只想趕快走ˇ 不想待在那’’
之後我就跟郭兩個人一直走走到公園,路上聊了很多ˇ
他...很了解女生ˇ嗚˙˙˙>_<
之後他叫我陪他去看醫生,走走走又走到冰之戀ˇ還是不變ㄉ那兩個ˇ
還是看到他們ˇ到佑仁時,我坐在一張椅子上..等郭子傑掛玩號
他問我怎麼了ˇ 我說沒事ˇ 他說 何必把自己搞成這樣ˇ超難過ㄉˇ
他給我看他和他女友a拍貼ˇ 又想到一些事ˇ 差點哭咯ˇ
他說要借我靠ˇ 可是我不要.....ˇ

呵ˇˇ 那個時候ㄉ我ˇ想到了好多好多事情ˇ 我才發現ˇ
原來我自己多麼可悲ˇ什麼都沒有ˇ 唉˙˙  難過>_<

罪近真ㄉ粉難過粉難過ˇ 難過到快窒息了ˇ 嗚...

我不知該說什麼了ˇ 難過難過到不知道該打些什麼了ˇ

現在難過又無助ㄉ心情ˇ 是永遠都打不完的ˇ

唉ˇ 可悲ˇ 真是.............唉!

我也有借他靠ˇ他說他好累ˇ《好朋友ㄉ安慰》’’

唉!~ 活在這世界上到底是幹啥用ㄉ?? 

    可以ㄉ話ˇ  我想消失ˇ 一直難過難過難過難過個屁阿我ˇ
 一直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到眼睛都快瞎了 ˇ
   真ㄉ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ˇ >_<’’
去補習班上課時ˇ 完全笑不出來ˇ ㄆ過老師他有說笑話ˇ 笑一下而已ˇ

   唉~ 真是˙˙˙˙˙˙˙˙˙˙

上一篇:眼睛痛......

下一篇:頭好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