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1:41:13我 = D 蔡 "

心情不好.........ˊˋ

恩....今天...一句話也不想說....心情...受到影響

今天健康課...再練習ㄉ時候....我很不爽...明明是他ㄉ錯..還一直罵我...

幹..我是欠你ㄉ喔~...我和其他人都覺得是他ㄉ錯.干我屁事阿....

出校門之後....我和張憶本來要去大自然的...但...後來他去買東ㄒ吃..

遇到寶貝他們....我就說了一些很...ㄉ話...對ㄆ起唷>_<

後來我們就去河堤....心情還是不好....嗚...

今天在河堤超想哭的...但是都忍住嚕!! 哈哈 范益嘉..欠我10灌啤酒唷~

嘻嘻...愛賭麻!! 真是ㄉ....

可是寶貝又不准我喝酒...可是.....算了~~~ 哼 鼻要聽他ㄉ..呵呵

(沒有啦...開玩笑ㄉ)...

煩死了....> < 好想哭唷> <’’.. 怎辦捏...哈...忍住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