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4:23:13mimi

點名...

壹;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貳;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可以在點 原本的人*

 參;再點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
 01; 不知道
 02; 不知道
 03; 不知道

 04; 不知道

 05; 不知道
 06; 不知道
 07; 不知道
 08; 不知道
 09;不知道

 10; 不知道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要你管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裡,你會先救誰
 A:[我不會游泳 ]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不知道]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不用讀書]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你問我???]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阿災]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玩]
 
 Q:哪部日劇是從開始愛上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阿災]

 Q:覺得目前為止作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不知道拉]

 Q:哪一件事情讓妳永生難忘
 A:[我很忙 = = ]

 Q:如果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都好]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隨便]

 Q:寫到這,你累了嗎
 A:[我趕時間阿ˊˋ]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學校)
 A:[蛤?]

 Q:你累了嗎
 A:[......拍廣告???]

 Q:情人節怎麼過
 A:[跟補習班過]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不知道]

 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A:[不信]

 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A:[我才13歲拉ˊˋ]

 Q:你認為只有男生可以追女生嗎
 A:[沒有]

 Q:現在的生活很有趣嗎
 A:[非常沒有]

 Q:相信永遠嗎
 A:[永遠怎樣?]

 Q:一個人哭,代表懦弱嗎
 A:[不是八]

 Q:什麼星座最體貼
 A:[不知道]
 
 Q: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很白吃八]

 Q:做完這些題目,想做的事
 A:[玩電腦ˊˋ]

 Q:你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A:[.....]

 Q:最愛吃的甜點
 A:[不知道]

 Q:最愛喝的飲料
 A:[都還可以]

 Q:想要幾歲死
 A:[100000000000000]

 Q:最喜歡什麼時候
 A:[睡覺的時候 ]

 Q: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4]

 Q:覺得喜歡跟愛的定義各是什麼
 A:[.........不知道]

 Q:最喜歡看到他/她做什麼事的表情
 A:[都喜歡拉]

 Q:喜歡的東西
 A:[...]

 Q:自己做過最丟臉的大冒險
 A:[哈哈哈多的勒]

 Q:討不討厭人家抽菸
 A:[還好]

 Q:發呆好不好玩
 A:[上課的時候就好玩]

 Q:你被拋棄了,你會怎麼辦
 A:[哭死 = =]

 Q:今天你在逛街,你會在幹麻
 A:[不知道]

 Q:路上遇到你心目中的大明星,你會
 A:[歐 嗨]

 Q:身邊如果充滿小人怎麼辦
 A:[打扁他ˊˋ]

 Q:如果隔天起床你變成另一性別的人,你最想做什麼
 A:[挖靠 去把妹 ]

 Q:寫到這,你有很累的感覺嗎
 A:[我說了阿 我趕時間ˊˋ]

 Q:當你是男/女生,被家人發現你喜歡同性,你該怎麼辦
 A:[]

 Q:暗戀著一個人時,會向她/他告白嗎?
 A:[可能會八.]

 Q:現在心裡正在想著誰,想什麼
 A:[不告訴你^^]

 Q:覺得傳給你這點名遊戲的人,是個什麼樣的人
 A:[.....笨蛋ˊˋ]

 Q:以後想做的事,或想達到的目標?
 A:[考上公立高中]

 Q:現在是幾點?
 A:[1]

 Q:最恨的老師?
 A:[班導那型]

 Q:啥東ㄒ晚上3隻眼,白天2隻眼,中午4隻眼?
 A:[你]

 Q:覺得你自己是俊男美女還是噁男醜女?
 A:[哈哈哈哈哈我俊男 ]

 Q:接受BL或GL嗎?
 A:[蛤?]

 Q:是不是狠喜歡收到禮物 ?
 A:[還好]

 Q:對「海」的感覺。
 A:[藍藍的]

 Q:自己在班上的人緣怎樣?!
 A:[我怎麼知道]

 Q:目前最想的的東西【鴨子】
 A:[東西唷 我要 ....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

 Q: 人生是否有喜就好!?[ 咪路 ]
 A: [......恩八]

 點名時間到!開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