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9:19:20阿路路★

我曾經以為









有些事不會改變
但有個叔叔跟我說過
世界不會改變的事情就是
一直在變
這句話我想過很久
因為我覺得很有道理
或許每個人會因為人事物而改變
現在我才懂這句話的意思吧
我並不覺得身邊一些事物的改變是錯的
但是一下子太快卻讓我接受不了吧..
你說
我很傻
跟你們交往只是一場遊戲
等我真的談感情時
遇到一個對我好的人
我會自動把你們重我腦子裡消失掉
不是沒有道理對你講的這些
我都能接受
或許你們就只是玩玩
卻可以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有一個重要的位子很難抹滅
對你們來說我沒有任何回憶
你們也不會想到我
這些都變得好真實..






對的人快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