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2:36:36︴〃膽小鬼の ╭★ ♫

☆♂ ﹏你怎麼可以一去不回頭 . . . 〃♀★

我的你﹏ 你怎麼可以如此忍心? 對我如此殘忍...

你的身體﹏ 還刻著我的名字... 我們不是說好要走過一輩子嗎?!

你怎麼可以拋棄我... 放我一個人獨自生活...

活在一個夜夜想念你的日子裡... (泣)

我只是放你暫時去走走而已阿... 我沒有說你可以不回來阿...

你怎麼可以這樣...

沒有你...誰來陪我一起工作? 陪我一起上課?

沒有誰可以代替你、、 你懂不懂...

大家都叫我放棄你... 說要幫我再找一個...

可是我不要... 我只想要你陪我阿... 

你快回來吧... 拜託你... 我絕對不會計較你離開我的事情...


















回來吧... 那隻刻有BDIF菁蓮的原子筆...

只有這支筆才能讓我痛快的寫字阿...

嗚~我的筆~~~

到底是誰幹走了他? ˊˋ
㊣↖Smile↘㊣ 2007-04-08 23:04:35

白痴的人打白痴的文章=ˇ=
哈哈@@恩。。。很像你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