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9:24:45是個女孩 - ) 】

【恨】   我只想快樂 霸了!

什麼嗎?


  約這麼多人,大家都不能?


  星期【六】  

  也讓我不想去了!




  

  我想大家聚在一起不能嘛?



  不能嗎?






  我累了  ,  為什麼每次都要把我自己用的這麼累!





          我只是想跟我的朋友在一起[自私]嘛?




   我只想這樣而已? 不可以嗎?ˊˋ






           如果[自私] .. 算了




                     我想快樂ˋ



      我要的很自私嗎?   會嗎?






      我問倪悶?      我想快楽的跟倪悶在一起!




                 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