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1:04:57【↗☆+臭屁★↗】

畢業旅行(補)

畢旅的第1天!!很期待!!

一大早!!買嘞早餐和綠茶放憨憨桌上!!


車開嘞!!

憨憨哭嘞!!

怎摸嘞?

別哭呀!!


才剛開車!!

肚子好痛...


忍了好久!!

受不暸嘞!!

提早下交流道!!

放鬆一下!!


各位抱歉壓!!

讓你們久等嘞!!


第一站!!

自然博物館!!

裡面有好多沒看的!!

讓我學的更多嘞!!

第二站車程社區!!

大家好開心!!

去嘞好多次!!

不想再走嘞=)
但跟大家出去又不同的感覺!!

也很開心=))


晚上睡王子飯店!!

裡面好漂亮=)

但只能睡一晚!!



第2天!!

劍湖山6小時!!


好多不敢玩!!


但好想玩!!


看嘞就好可怕!!

一開始!


本人!!

屁先生!!

集合不完G5的人!!




我 阿忠 狗詮 陳茂睿 蕭劉 狗恩 飛天少男朱 施以恩 娘砲


之後

男人婆來找我們!!

阿忠和茂睿和蕭劉和舞導班的 玩依個360度轉來轉去的...


阿忠和蕭劉的臉好逼機!!


玩到一半!!

乖女兒來找我嘞=))


找完!!

在前往天女散花的路上!!

消失嘞=口=!!


之後座摩天輪!!

我 狗詮 茂睿 阿忠 男人婆一台
我們打開乾糧吃!!

我拏乾糧往下丟xD

我們好怕!!

超高超恐怖!!大家手腳發軟!!

但拍嘞一些照片!!

另一台!!

蕭劉 娘跑 以恩 國恩 飛天少男豬!!

他們竟在玩牌!!

一堆不怕死的人=(

之後飾品店買!!

我跟阿忠

趴在那挑!!

兩個大屁股面向店門口=))

好丟臉=)


之後 飛天少男朱 施以恩 狗恩

完丟沙包

丟3次打一平

之後別班女生

丟一次

全倒=口=

超人遊戲好恐怖!!


阿中狂拉人玩雲霄飛車!!


他們做完!!

我突然想玩!!

但來不及嘞=口=


趕回去!!



發現!!


另一間飾品店!!

走進去逛逛!!

發現!!


笨女兒在裡面=口=!!

茂睿嘞?

再裡面像發春似的亂叫!!

好丟臉=))

肚子餓嘞!!

牛肉餡餅好貴!!

一個70!!=口=

之後拍照!!

上車!!

前往立德飯店!!

晚會好開心!!

大家都好HIGHT!!

也住阮如妍生日快樂!


你第2明欸!!

好強!!

大家回去沒聲音!!


一大早!!

我和阿忠把全男生集合!!

討亂怎謝謝阿緯!!


她打3間都沒人接!

她或許絕得怪怪的拔!!

上來看!!

電梯們一開!!

大家包圍!!!

90度敬禮!!

大喊!!

謝謝阿緯!!


大家衝上去抱抱=ˇ=

之後鹿港老街!!

好長一條!!

腳好酸

中午上車吃便當!!


吃玩!!

坐大姊大的位置!!


發現!!

隔壁車僮位置的人是


男人婆和笨女兒=)



下午921地震博物館!!

也是最後一站!!

時間好快唷=(

裡面好多好多不知道的秘密!!

都讓我發現嘞!!

留下的黑板上寫的日期!!還在!!

好恐怖!!

日期是!!9/30=口=!!

9年嘞欸=(

之後上車!!

阿緯在畫氣球以為我們不知道?

妳對我們很好!!

很謝謝妳!!

大家都很想妳!!

好想再遇到妳!!

畢旅都給你帶好不好?

畫完嘞!!

阿緯來後面玩倒楣拳!!

我一直被俊佑畫!!

而我一直畫阿緯xD


休息站到嘞!!

馬上上車=)


好快的!!

到建德嘞=口=


再擔心晚上抽神經的事=口=


晚餐!!

我 建榮 男人婆 狗詮 敏君 飛天少男豬 蕭劉 汪靖 吃原味真鍋!!

原本要找笨女兒!!

結果 不舒服!!

先走嘞!!

快樂的3天過嘞!!時間好快=口=!!到線再過嘞一天!!

好想阿緯!!

大家也是拔?

阿緯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妳讓我們班!!開心.團結等等!!

我們還一直害你被罵!

真的很抱歉!!

但我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呢=)

 

 

 

 

 

 

 

 

無名有更多唷=ˇ=!!

 

請鎖定   http://www.wretch.cc/blog/b2431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