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12:49:59 〃火柴 ܤ

♥ 有一點切心ㄌ...

我這ㄇ愛尼= =


尼為蛇ㄇ都要這樣對偶?

難道尼真ㄉ不愛我ㄌ...







竟然...
還背著我去玩女人跟別的女生打砲!!



尼會不會太過分了!
自從跟尼在一起我從沒有跟別的男生出去
整天都是粘著尼
尼去哪我都要跟= =





也沒有跟別ㄉ男生打砲
更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情...




為什麼你都要這樣對我
有跟別ㄉ女生打過砲也就算了
竟然還隱瞞我ˋˊ
不讓我知道!!
難道...
尼真的打算騙我一輩子嗎?




我真的很想跟尼分
也不要跟尼結婚ˋˊ



可是我真的愛你愛的太深了
我沒有辦法做到= =





我真的很不想要在難過
為尼調眼淚了...



我每次難過每次調眼淚
尼知道嗎?
我的心有多痛= =






可是尼ㄋ?
我在南過我在哭
尼在哪?
跟別人出ㄑ玩很開心!
還說不定...






跟別的女生在打砲勒!!
Strawberry 2008-09-18 22:21:58

如果你想說我可以聽你說...替你覺得不值...


最近只有星期天有控~每天幾乎都在學校了...

找我的話很難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