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6:47:06 〃火柴 ܤ

♥ 真的....

雖然被你看到這些話


我也不能不老實跟你說嚕 !!




的確我愛你沒有比我之前愛寬益那麼多....
不過我也說了
那都是過去式了 !!
但是我現在愛的人是你....




你也應該知道我很愛你
很愛吃醋ˇ
很在乎你吧? =ˇ=





可是你昨天卻突然冒出來一句
我愛你也沒也比我愛阿嬤多
(那個阿嬤事外號不是的阿嬤)



我聽到我真的很杜爛ˋˊ
還跟我說你跟阿嬤打炮過的事



害我一直想一直想
想很多ˋˊ
害我都睡不著...
很幹捏 !!






可是我也老實跟你說...
你現在快要比寬益多嚕 !!
你以後不要在ㄉ一ㄤ說
你去找你的寬益ˋˊ
你愛他不是比愛我多
你回去找他押...現在還有機會呀 !!




你這樣說
我真的很無言...
我不知道該說蛇ㄇˋˊ
更不知道該怎ㄇ回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