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23:59:03   米漿 ♥*

最後一次了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寫在手心 你笑容你觸碰 還是讓我心動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給我勇氣 那包容那激動 都是我 被愛的光榮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越傷得深 越明白愛要放得開
是我不該 怎麼我會眷著你眷成依賴
讓濃情在轉眼間變成了傷害

 

聽著自己的心跳 沒有規則地跳躍
我安靜地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不該忽然轉醒的夜裡 我又醒了
被刺痛的感覺讓眼睛 又模糊了
紛紛擾擾的夢境 說著誰的故事呢
故事裡的你 那兒去了
試著在熟悉的城市中 不靜不動
我被與你有關的消息 狠狠擊中

 

我們終於只剩下 哀傷的決定
我不相信 現在看過去
會沉重的讓我沉溺 會不堪的讓你逃離
沒有誰可以破壞 虛弱的幸福
只有我們才知道 愛情剩下什麼面目
置身事外 求一個恢復
我可以等漫漫的苦 而不是誰趁虛而入
我願意結束

 

聽你開心說著 你的事情
我有一種莫名 心跳反應
夜深人靜時候 突然想到你
沒有原因 沒有邏輯 誰能說明
總以為 我們是 地球的南北兩極
直到 分開旅行 我才明白
有好多的話想說給你聽
是我笨得可以 我們早就相遇
我說服我自己 這一切只是友情
是你讓我相信 兩顆心沒有距離
我才發現 原來我 愛著你

 

這是最後一篇了

再也不會有了

部會有這樣的符合心情的歌了

沒有沒有 也不會有了

已放棄原本所希望的了

因為永遠部會有結局的

這是最後一次哀悼了

 

 


 

 

 




 

 

 

 








 

上一篇:大怒又大哭

下一篇:到底想要我怎樣啦

2009-09-01 22:33:51

你確實不像平常一樣
我還是覺得在學校的你比較好
我更希望的是你可以把你的心事跟信任的朋芼?
雖然我認識你不久
我都可以聽你訴說
妳的感受
我何曾沒有
只是因為是你所以我會比較想關心

版主回應
我現在真ㄉ不像在學校時嗎???
哈哈~
我覺ㄉ差不多八
我有心事會跟朋友說ㄉ啦
部用太擔心啦
只是這幾天發生比較多是才這樣ㄉ啦
放心好了
過幾天就會是在跟學校時一樣ㄉ我ㄉ
2009-09-02 17:30:09
紙杯 ~ 2009-09-01 17:17:51

我不喜歡這樣的米漿 ~
那活潑很有動力的米漿去哪裡了
你要因為他放棄原本很想追求的夢想嗎
如果你待在基隆不快樂的話就跟我們去吧
我要那個很懂事想追求自己夢想的米漿




我很希望你可以跟我和小侯一起去工作
我們不是說好要去好多好多的地方玩嗎
米漿~ 去拉 ! 好不好 ?!
等你給我答案

版主回應
對不起喔 紙杯
原本是真ㄉ很想跟你.小猴去宜蘭工作ㄉ
但是你也知道我不想去ㄉ原因八
真ㄉ很抱歉喔
之前我們這麼熱烈的討論
卻快到ㄉ時候而五退卻了
而說不去了
但是以後放假五們還是可以去玩阿
只是沒辦法一起生活了
真ㄉ很抱歉喔
希望你體諒喔
真ㄉ很抱歉喔
2009-09-02 17: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