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0:09:42   米漿 ♥*

11.21

今天一只天都過ㄉ蠻高興ㄉ

今天第一節食物學趴下睡覺拉

因為超困ㄉ好累喔

但第二節很有精神喔

因為是烘培課

今天做葡萄乾蛋糕

很好吃喔

但是那時看到李思平他們那組整個傻眼

因為爛爛ㄉ

曉薇還把他們ㄉ蛋糕切成絲喔

中午我.曉薇.小侯.胖胖.培婷我們中午去買泡麵吃

大家就在教室吃泡麵聊天還蠻高興ㄉ

曉薇還喝了好多碗湯

超厲害ㄉ

大家還吃ㄉ很快因為要去看籃球賽

因為胖胖吃ㄉ比較慢所以我等他

下去時還找不到他們在哪勒

結果是小薇叫我我才看到他ㄉ

我衝過去時看到我們班ㄉ人在打球

結果有別班ㄉ人要就那個快出界外ㄉ球

然後衝了過來

害曉薇大叫

然後兩人ㄉ表情超好笑ㄉ

下午中餐做机絲飯和酸辣湯ㄟ

超高興ㄉ

曉薇喜歡吃机絲飯

而我喜歡酸辣湯

剛剛好ㄟ

哈哈

我們這組80分喔

因為湯很好喝阿

是薇薇煮ㄉ喔

超棒ㄉ






上一篇:籃球比賽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