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5:15:04咖稱,.*

為什麼,

ˊˋ,為什麼我現在心理還有你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徹底忘記你,
我跟你已經是過去過去式了,
為什麼你還要對我這麼好,


雖然,我已經不在愛你
但是,每當想要有人培的時候ˇ,
心理面想到的都是你,
我現在已經有我很愛很愛的人了
不瞞你說,他就是魚丸,
我愛他,他愛我,雖然我們是網路上面的,,
但是我希望我們可以這樣持續下去,
就算絕德虛擬也好,很假也好,
我都會用我的所有,去愛他 因為跟他聊天,跟他在一起,我才知道
快樂是什麼東西,
我跟你在一起,你只有哭,只有鬧

如果上帝願意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會選擇先認識魚丸,


雖然我收到你給我的禮物,也很感洞,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你說:你永遠屬於我,
你說:你愛的永遠是我,
你說:就算現在我不愛你,你會願意等,等到我願意給你機會的時候
一一,但是如果我一輩子都不給你機會呢
難道你就要一輩子都不破處麻一一,
真是他媽夠了,










咖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