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8:15:21娜♥

大人的世界我不了

現在真的很煩....




為什麼不能交男朋友...




是會死喔?!




自己還不是老早就交了




是在叫什麼啦





是乾你屁事喔





靠!逼我罵髒話 就為了你破例?!





死白目 死腦殘





是是是你賺錢養我們很偉大





阿是有這麼誇張喔





別人交都沒事...



我交男朋友就要把我的腳打斷




是怎樣?!





交了男朋友就不能讀書了喔






說什麼要交男朋友就休學不要讀






現在這個時代沒交男女朋友才是怪胎吧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去死一死算了




死白目






好阿要打我




我就割手給你看





白目X(
lidia 2007-10-21 18:29:41

粉多事.不是這樣ㄉ.ㄝ不是大人ㄉ世界就如此阿~&quot~ ..換個角度..若是能讓所謂ㄉ<男>朋友.浮出檯面..是不是粉多事都無煩惱蔫...或許你ㄉ家長太侷限於字演.ㄝ只有當事者ㄉ<健康>想法..方能平息這場無謂ㄉ<有所謂>.....
試著請問.....你自己心中對於<所謂ㄉ男朋友>定義在哪蔫.....
若是你ㄉ家長跟你說:讀書不可以交.<是ㄅ是他ㄇ怕你不能如期完成學業ㄋ>
錒這時候...你該怎ㄇ替自己做個保證<請記住..讀書是位ㄌ你自己..而非未ㄌ你ㄉ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