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9:11:34娜♥

花點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開始 _







 一. 我

 二. 是
 
 三. 好

 四. 人

 五. 不

 六. 點

 七. *

 八. *

 九. *

 十. *
     
        






你覺得(一)如何 ‥ 很煩

你覺得(二)如何 ‥ 很囧

你覺得(三)如何 ‥ 很可愛

你覺得(四)如何 ‥ 還不錯阿

你覺得(五)如何 ‥ 正咩!

你覺得(六)如何 ‥ 變帥了=))

你覺得(七)如何 ‥ 正!!!超正!!

你覺得(八)如何 ‥ 怨念很重

你覺得(九)如何 ‥ 人很NICE

你覺得(十)如何 ‥ 哈哈哈哈哈 =))
 








 外表_


 
你覺得(一)如何 ‥ ))))

你覺得(二)如何 ‥ 正咩阿

你覺得(三)如何 ‥ 哈哈 趕快減肥

你覺得(四)如何 ‥ 不錯阿 

你覺得(五)如何 ‥ 正 

你覺得(六)如何 ‥ 變帥了~

你覺得(七)如何 ‥ =))

你覺得(八)如何 ‥ ?

你覺得(九)如何 ‥ 不知道 

你覺得(十)如何 ‥ 你?





 
 戀情_


 

 你覺得(一)如何 ‥ ^ˇ^

 你覺得(二)如何 ‥ 她是甜蜜小女人:)

 你覺得(三)如何 ‥ GOGO加油

 你覺得(四)如何 ‥ GOGO加油

 你覺得(五)如何 ‥ GOGO加油

 你覺得(六)如何 ‥ GOGO加油

 你覺得(七)如何 ‥ GOGO加油

 你覺得(八)如何 ‥ ...怨念消一下

 你覺得(九)如何 ‥ GOGO加油

 你覺得(十)如何 ‥ 你噢?別肖想了=))






  聯 想 *



遊戲說明 :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別害羞大聲說。





{*:;*:最搞笑+°|||}’ ?? *

{*:;*:最弱智+°|||}’ 空 *

{*:;*:最白目+°|||}’ 空 *

{*:;*:最缺德+°|||}’ 空 *

{*:;*:最北七+°|||}’ 空 *

{*:;*:最可愛+°|||}’ 多 *

{*:;*:最漂亮+°|||}’ 多 *

{*:;*:最正點+°|||}’ 多 *

{*:;*:最色胚+°|||}’ =)) *

{*:;*:最帥氣+°|||}’ )) *

{*:;*:最酷斃+°|||}’ )) *

{*:;*:最誠實+°|||}’ 我 *

{*:;*:最溫柔+°|||}’ 我 *

{*:;*:最體貼+°|||}’ 我 *

{*:;*:最成熟+°|||}’ ?? *

{*:;*:最幼稚+°|||}’ 空 *

{*:;*:最英俊+°|||}’ 空 *

{*:;*:最瀟灑+°|||}’ 人 *

{*:;*:最噁爛+°|||}’ 空 *

{*:;*:最變態+°|||}’ ?? *

{*:;*:最悲觀+°|||}’ 我 *

{*:;*:最樂觀+°|||}’ 我 *

{*:;*:最可?+°|||}’ 空 *

{*:;*:最親切+°|||}’ 我 *

{*:;*:最仁慈+°|||}’ 空 *

{*:;*:最善良+°|||}’ 空 *

{*:;*:最天真+°|||}’ 空 *

{*:;*:最純潔+°|||}’ 空 *

{*:;*:最黃色+°|||}’ 空 *

{*:;*:最沒品+°|||}’ 空 *

{*:;*:最甜美+°|||}’ 多 *

{*:;*:最特別+°|||}’ 未來的˙ *

{*:;*:最神奇+°|||}’ ?/ *

{*:;*:最開放+°|||}’ 大家 *

{*:;*:最保守+°|||}’ 空 *

{*:;*:最義氣+°|||}’ 姊妹 *

{*:;*:最勇敢+°|||}’ 我我我 *

{*:;*:最懦弱+°|||}’ 空 *

{*:;*:最浪漫+°|||}’ )) *

{*:;*:最直率+°|||}’ 空 *

{*:;*:最有型+°|||}’ 飄飄 *

{*:;*:最搞怪+°|||}’ 蘇禧 *

{*:;*:最神秘+°|||}’ 空 *

{*:;*:最海派+°|||}’ PIG *

{*:;*:最沉默+°|||}’ 大豬 *

{*:;*:最詭異+°|||}’ 空 *

{*:;*:最單純+°|||}’ 我 *

{*:;*:最冷酷+°|||}’ 空 *

{*:;*:最善變+°|||}’ 我 *

{*:;*:最無情+°|||}’ 空 *

{*:;*:最衝動+°|||}’ 我 *

{*:;*:最虛偽+°|||}’ 空 *

{*:;*:最風趣+°|||}’ 空 *

{*:;*:最低調+°|||}’ 小白 *

{*:;*:愛生氣+°|||}’ ?? *

{*:;*:最愛笑+°|||}’ 我)) *

{*:;*:最娃音+°|||}’ ㄚ頭 *

{*:;*:最Man音+°|||}’人 *

{*:;*:最難懂+°|||}’ 你 *







上一篇:

下一篇:點點點點點點點

~蘇禧~ 2007-09-20 18:45:59

就小花點的啊!!

~蘇禧~ 2007-08-20 12:23:21

這樣我怎麼寫?

版主回應
我有點你嗎?! =&quot= 2007-08-20 16: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