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7:56:13妏~*

巧遇﹋

今天

補習完

原本要坐計程車回家

因為有人在等我

但走出補習班後

打ㄌ通電話給ㄊ

發生ㄌ些事~

決定ㄆ坐車回ㄑㄌ

先ㄑ幫我妹買ㄌㄊㄉ晚餐

-鍋貼

買完後

走在街上

碰到ㄌ尼

我在想

尼應該比我早發現吧

才會故意避著頭

說真ㄉ我是過馬路後才發現尼ㄉ

我ㄆ知到尼4用怎樣ㄉ心情

故意避著

我只是想告訴尼



是想以重新認識

ㄧㄍ新ㄉ朋友ㄉ緊張心情看待

因為我知道

我根本就ㄆ4很認識尼

------------------------

前幾天

發現尼好像過ㄉ很好

(那~應該算8)

我ㄆ知到4ㄆ4我誤會ㄌ

但我希望尼過ㄉ好就好ㄌ


下一篇:想念VS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