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17:45:02譚小啾 〃

智齒的夢饜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拔完更要命 .......

昨天晚上要去上課前 跟同學ㄧ起去買東西吃 ...

我買了份雞排 .. 但卻在騎去學校的路上 ... 牙齒跟我鬧彆扭 !

嘴巴碰到牙齒就好痛 ... 受不暸了 就去看醫生

我香噴噴的雞排 .. 就這樣給其他同學吃掉了 .......

以為我只要抽神經就好  誰知道醫生說要拔牙 ....

對 !! 它就是智齒 !!

聽到的當下 嚇死我了 有點想回家的念頭 .. 但不拔也吃不了東西 !

只好給醫生乖乖處理我的智齒 ...

好險 ~ 拔的時候完全都不痛 ... 只知道醫生很用力的在拔我的牙

很快的 智齒拔掉了 ㄧ點感覺都沒有 .....

但拔完牙後 .. 開始發作拉 ~~~ 一直流血 隱隱作痛 也不好吃東西 ..

今天在公司好餓 ... 吃東西吃不完 吃止痛藥 又想睡覺 生不如死 ...

 

好吧 ! 我學乖了 以後我會定期去檢查牙齒 !

我決定 這次要把我牙齒全都弄好 洗乾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