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3:20:55勃起

那年我十七歲

 

 

那一年

 

除了瘋狂的耍白癡

 

 

噹車神簡漢邦

 

 

 

還有什麼

 

 

 

十七歲那年映象深刻

兩年前的這個時候

 

有些事情

慢慢的在改變了

自己不知道

 

 

十七歲那年真瘋狂

 

快樂難過

 

 

 

講句好噁心的話

那年的記憶

 

有好多都是

 

跟李宜霓一起度過


 

 

 

 

 

 

不用講你我都知道的

 

 

 

 

 

十七歲的結尾

刺骨的風難忘的忘憂谷

在暖暖的車禍

你失望的海

還有忘不了謝舜宇的雷殘

 

十七歲結束後

 

因為一件是我幹爆了到現在

康輔社去了九份

你的送舊

你畢了業

 

默默結束的十七歲

 

 

 

 

 

簡漢邦

不要說我沒打你

 

 

 

我永遠忘不了你十七歲最後一次的暑假

 

因為要留級而哭了出來

 

 

開心點吧

心情不好我陪你

但借錢不要找我

 

 

 

 

 

 

 

 

 

 

 

 

 

 

 

 

人生只有一次十七歲

 

我的十七歲沒有任何後悔

該做的我都做了

 

 

 

我的十八 十九歲

由於我的幼稚衝動

讓我有了很多遺憾後悔

 

 

 

往後的幾年要麻煩你們了

 

快二十了我= =+

N 2009-05-05 23:42:33

那年我們的瘋狂

我一直記在心裡

十七歲怎麼離開了我們那麼久 七百三十天的日子

瞬* 2009-04-20 16:00:42

都給你噹就好啦

十七歲的日子

妳乾脆寫一篇小說好了

封面就取一個滾五圈的天才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