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0:52:28勃起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代志西安捏耶

 

 

 

 

幾位好朋友為情所苦

阿要快樂點阿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讓一個人不像一個人

 

 

可以上天堂也可以下地獄

 

讓人抱持美好希望

絕望!!

 

做人要講義氣

別人在難過

我還跑去交女朋友我還是人嗎!!

 

愛我的我很抱歉

靠近我的女人總是如此受到傷害

我是那賤男人

把友情事同生命愛情當做空氣

 

 

 

 

 

 

 

 

最近開始冷了


 

 

有些話我是不知道該不該開口?還是.....

 

 

最近工作真的很點點很不充實很無聊

我很討厭那種生活

 

為了錢?!

 

 

 

 

 

 

 

天冷了想去泡溫泉要不要阿??誰願意陪我

 

 

螞蟻孤!

便便龍!!

地獄日昇!!

屁屁明谷!!

抽筋伯!!

狗屎!!

王維漢

 

 

還是XX

 

 

冷了冷了大家泡溫泉暖暖身暖暖心

 

想多多陪著你:*) 2008-11-20 12:11:37

哇~~~~~
想去泡溫泉阿
不怕龍思豪屁股大坐下去 水都滿出來麻

還有不怕抽經伯坐下去又抽經
還有不怕螞蟻亂來= =

噢不~~~不許打我ˇˇ
哈哈~~~
工作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