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2:12:24勃起

福隆~

禮拜五的晚上10點多
大家一起前往福隆

騎車去

騎瑞濱
成一直線騎

靠邊邊

一直騎快一直騎慢
很怕會撞到前面的車



到了福隆車站
已經12點多吧


一群人在那邊討論
說等等要去幫一個RS朋友載人


我肚子很餓
先去旁邊買鳥蛋吃

20塊
我只吃一顆

其他都給我麻吉吃了


不是說要討論要去載人嗎

聽說有妹
每個男的都搶者要去載

- -

我可一句話都沒講噢
我也沒搶者去載

後來每個人
都衝很快

要趕者搶妹載




幹..
我有陰影

福隆過去那段又超暗
電線桿
又好多


一開始我還跟的上
就是遇到測速

我慢下來

有一台小客車
一直想追我們


我也沒讓他
看他在我後面要超我
我也沒打算讓
因為一讓他
我會跟不上

但他喇叭一案
我也就輸了
被他追過

還真的我跟後面的都被拉開了



一直落後
一直落後
一直落後
一直落後


不爽追了


安全最重要
想到之前那次都會怕
路又不熟


就不想追了

慢慢直直騎好了

恩管然我又墊抵了...
哈哈= =


騎騎看到一棟房子
和那RS朋友

原來每個人都故者往前衝
搶者載咩嗎 - -



按喇叭
打方向燈
沒人理

= =

後來陳志傑騎回來

剛好三台車


也不知道哪來的衝動

『哈,我們先去載女生吧,誰叫他們都不見了,不能讓女生等太久』





載的時候
心理還有罪惡感


對不起了
思豪,日昇,豆花,螞蟻


我垃圾了
我搶到便宜= =


剛好載回RS朋友家時


全部都回來了...
幹完了= =


快閃
在拐一趟

把沒載的男生載過來




後來
我們暫時休息的那棟房子
旁偏就是瑞濱


開始無聊



耍國中生遊戲
躲在草叢
那相機


= =
我只能說很白木
也很好笑


後來大家把那邊當作北海岸
開始玩車

===========




後來2點多
我騎回家了

為什麼
懶的打= =

3台車5個人
先回去

後來除了我跟把逋外
其他人隔天都還要去福隆


沒去看音樂祭
有點後悔



但看到他們回來每個人都曬傷成那樣...


幹...
還好...


我沒有去= =




其實我是不喜歡人擠人
難停車
才回家的




有開心到= =





ㄚ昇-* 2008-07-14 02:29:24

那我我也想騎車耶....只是士奇不讓我騎...超賤的..把我車拿走說要在我ㄧ直不讓我騎....-*要是我騎的話那天我ㄧ定衝到底看有多快....因為我的車我要改裝了.....我不想堅持原廠了...不爽了..
我要越騎越快越來越猛.....-*最後有在練卡捕...可是我底盤好低上次自己去深坑練差點摔車= = ...可是那時候心情不好>&quot<哀ˊˋ*~....沒關C..
都過了....我要我車變猛 哇哈哈...-*

版主回應
你上74阿= =

肉把
後移

輪胎改成發財車用的


能卡輔你就比謝順宇還車神
2008-07-14 02: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