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2:16:20勃起

要就大聲說

六月十九號

我要回去...

學妹如果還是忘不記我就快來找我
(雖然我減了一個超酣的頭)


六月十九我會回去
只要有開口就有機會












六月三十以後我會很少出現


要把自己搞的很忙的樣子















想多賺點錢



畢業有很多感性的話都沒說出口


憋在心理好了











































高一的瘋狂
高二的墮落
高三的轉變


















不會忘記的友情

不會忘記要當初要被幹掉
老師是怎麼幫我

不會忘記...


一年級聖誕節晚上
一年級柏浩家的不准碰電腦跨年
一年級才藝比賽後之被指指點點
一年級選科會後來當選也沒幹麻

二年級我只能說不是很好過

墮落
雷殘
捉不住的東西
和最該死的新外號走到哪被ㄉ一ㄤ到哪

其實二年級有個畢業旅行噢= =




三年級

我只能說計畫完全失敗










後來
我想說

這三年來要謝謝我的朋友
沒有你們

我才沒有那三個老婆

三年來被你們ㄉ一ㄤ
有時候會生氣
但有滿好笑的

(矛盾)



還要謝謝小白班導
沒有你們
我可能找就去外面打混了根本沒什麼未來










還有謝謝妳
有時後閉上眼睛
還會想到過去那幾天...
不留白的人生


青春

也很想跟妳到個歉

只是我很愛面子
心理跟你講一下就好

當面不敢
會害羞

有緣在相見囉
相信是沒緣了



























保重保重












簡漢幫 不要在娘炮了
車神 不要在腦殘了
德姨 快回寶貝球吧
思豪 快還我漫畫
蛋蛋 等我十年後我一定會ㄉ一ㄤ贏你
偉豪 我們都是大舌
日昇 不要打輸楊文君
蚊子 不要打輸詹日昇
小緣 謝謝你以前那麼幫我
陳九榮 幹你娘
阿湧 你真好都沒ㄉ一ㄤ過我 改天在出來
柏浩 接下來我們去看NBA現場吧
阿肥 快瘦下來吧



其他的不想打了
不是我不喜歡你們噢= =


是我好愛睏
攬的打



P.S 兩年後還要再連絡
我是車阿瞬* 2008-06-19 21:54:15

勃起祝你早日克服你的濫綽號

版主回應
過去而已
我有心未來妳呢?
2008-06-23 23: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