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1:32:24郭小芋〃♥

噢耶畢旅欸(!)

 

噢買尬,畢旅我愛你(!!!)

哇哈哈哈 -  1/18那天我就嗨的睡不著啦=)))

1/19早上就拉著我可愛的黑袋袋等6點((5點被阿爸叫起來,只好等啦

一到學校 -  機哩呱拉亂聊一通之後就上遊覽車 

噢,看到帶我們的大姐姐   真的很像我堂姐欸(!!)

聽說他叫如花   噢耶   如花絲襪準備好:D

之後上車就亂七八糟吵呀吵鬧呀鬧  噢,我知道我們很屌: )

還看倒楣熊勒- -+   哇勒  那是什麼鬼!?

人家看幼稚的影片   我在搶同學MP3聽((噢 我是魔鬼   我好邪惡XD

看一看還說要唱歌!?   那時候誰敢唱??    全班安靜的不得了=)

吃完午飯後    就到劍湖山 , 噢買尬    我超嗨的欸我

四處亂叫我們親愛的如花:D

看見G5 誰敢坐呀我的天呀- 口 -+     我看了都放棄了XDD

就跑呀跑的跑到其他地方耍智障(((炸炸炸*

我還看見帽子欸( ! )   看了好喜歡好喜歡就買了 -  然後親愛的200元就飛啦~~

結果布丁給我說很台- -+ 台你大頭鬼   我只不過是戴高了點而已嘛XDD"

警告噢 !  不要動我帽子 小心我尖叫到你耳膜破掉=)  

噢耶噢耶    如花還說我很正   我整個好嗨X)    如花是搞笑型的啦  -

噢噢噢   如花我知道你沒有我不行 - 哈哈哈哈   誰叫我表現的太好了是不是XD

不過    說實在的   除了G-5以外   我其他都不怕欸(!?)

挖哈哈哈 -   布丁小姐你很北七噢      一直叫一直叫    想巴下去的意思:D

然後就一堆不知道叫什麼的遊樂設施`    很嗨這樣  -

然後    3點半就坐遊覽車閃人啦`    晚上還吃了很噁心的晚飯   我比較喜歡學校營養午餐( ? )

然後就回房耍智障啦 : )    噢   再7點50分的時候    我發現一件事

原來我是個智障到家的白痴= )    噢耶 !!  我好屌的不會鎖門耶- 口 -((炸*

只不過鑰匙一直轉錯邊跟鑰匙拔不出來咩-/-    幹麻這樣XD   好啦 我知道我很強:D

就下去找我們最屌最威的如花啦 !!   我是從那時候開始瘋的 : ]

噢耶~~~!!    晚會超讚的  -    我很配合的   大聲喊口號XDD"

我叫了2個小時-/-    現在喉嚨好痛的意思-    -+

我還看見我弟定竿欸    噢 郭政佑原來你也有有用的時候   我整個大叫=D

還看見大眼跳鋼管   噢噢噢    整個都害羞了- //// -

哈哈哈哈  -     壹班表演超好的啦 !!  只不過張永翰SOLO的時候超爆笑的= )

我整個亂叫亂叫都瘋啦    某兩班很安靜的說    晚會完肚子餓還吃泡麵˙-˙"

吃完之後等洗澡   你們3隻動作真的超慢欸    一個不會洗頭  不會不要洗呀- -?

一個頭髮長到腰    阿你也不會不要洗呀!?   還有一隻不敢自己洗澡

還要人陪!?    真是的    3隻笨蛋-    -+    害我12點洗澡   12點半吹頭髮

1點睡覺    睡得時間超少的好嘛!?    5個小時而已     累斃了我

我還幫忙吹你們的頭髮    我是你們的媽媽呀XD?    感覺超像的真的= )

第2天   我很愛那邊的早餐     好久沒吃早餐了(!?)

超好笑的我還吃兩碗粥XD  布丁說我是豬   噢拜託 那種東西吃不飽的好嘛!?

然後就去爬山啦    說真的   我爬山爬的超累的=(

我們走一座橋    橋頭是如花    橋尾是我XD   那坐橋少說50公尺噢 -

看我們拖隊拖多長    噢耶    太棒了真的(!)    4班太屌了是不是= )

爬完山之後   是吃午飯    吃完後    是在睡覺    然後到了921地震教育園區

噢    我看到好多倒塌的房子欸    哇哈哈哈 - 如花還說看得到馬桶

仔細一看真的有欸=) 哈哈    超好笑的啦XD

徐老師還偷我糖果-/-    我叫徐子停幫我顧包包    結果徐老師就直接拿走我的沙士糖!?

我還要吃欸   真是的 -  3  - "      不吃沙士糖我改吃養樂多糖:D

噢 如花 我愛你真的愛炸了- //////// -   哈哈 叫我排在最前面欸

還說沒看到我你會感覺怪怪的XD    噢 我就知道芋頭最棒了是不是 -

一路上還一直亂拍照= )     之後上車 那幾隻小矮妹說要唱歌    就開始搶麥克風啦

剛開始都不給我麥克風 好樣的   我不會用搶的呀XD?  就搶麥克風大聲亂唱啦=)

哈哈哈哈    李建緯還在唱脫掉    大家都嗨炸了    不知道哪個智障

看我七十二變 給我放兩次   我就很努力的唱兩次的意思= ]

噢耶   我都在唱歌    什麼都唱   不會唱就亂叫-/-

還有放ㄘㄨㄚˋ冰進行曲欸   哇哈哈哈    唱的超開心真的  -

然後就到基隆啦    跟如花一個大抱抱之後就走掉了= (

很捨不得啦    如花你忘記芋頭 芋頭就吃了你噢XD"

我好愛好愛這次的畢旅` 這個記憶會永遠記住`   如花我愛你- ///// -

畢旅我愛你=D    我好開心(!!!!)

 

畢旅我愛你 -

 

 

 

 

上一篇:呆點 : )

下一篇:2/14

張永翰 2009-09-08 20:17:31

噢!
我跑去搜尋引擎打我的名字竟然真的有我ㄟ!!

湘娸 2009-01-26 14:43:55

你們2天1夜而已喔!!

版主回應
對呀(!)
2天1夜不夠不夠拉=(
我想要跟如花在一起=((
2009-01-26 19:32:12
痴呆 2009-01-24 10:58:06

中午的飯吃了是會拉肚子欸
隔天中午我們很嗨是不是
把空的碗加滿
黑白切 輸的吃完很棒柆柆 .
我也愛你畢旅
我更愛你鍋子 :目
這時候要叫小言別吃醋是不是
我也愛你啦 摁齁
都愛都愛可不可以阿?

版主回應
哈哈 小言不會吃醋啦
因為你2個都愛嘛是不是+)
哈哈哈哈
畢旅的飯難吃到爆
2009-01-24 1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