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00:05:53剎夜

第一次的體會到.....

這是我有時以來第一次體驗到....
原來獨自一個人是那麼樣的可怕(苦笑)
第一次體會到....
週遭的人不會理會自己是怎麼樣的感受....
第一次感覺到....
原來...我是個很害怕孤獨的人(無奈)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很堅強,我可以很快樂的一個人過下去...
我阿....昨天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有一天我得了癌症會怎麼樣???
仔細思考之後...我發現...
原來,我很期待自己的消失(苦笑)
可是我自己又害怕死亡...
一方面期待死亡,一方面害怕死亡...
好奇怪的想法...
這樣的我...是否有資格在存活人間????
我不知道(嘆氣)
大家看到的我....一直都是很任性的笨蛋...
一直都很白痴的笨蛋...一直裝做很堅強的我....
其實我...很卑弊...一直用著另一種的眼光去看大家...
在那種眼光下的人...不管是你還是我自己...
都是該死的王八蛋...
可是...表面的我,很關心朋友可是又裝做你們怎麼死的我都不想管....
這樣的我阿....是應該死的!!!
期待有一天...我能用著一種不安祥的表情死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