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6:52:41剎夜

大蛇丸與自來也之情事!?

---照慣例,請先把眼睛洗過在看XD---

大蛇丸…
我知道你想要佐助的身體當容器…
不過…(茶
你有想過自來也嗎?????
你用了佐助的身體之後…
自來也還要你嗎?????
(蛇亂入:要不然轉身是幹麻的!當然是要把佐助養大了之後再用嗎!!!)
對厚!!!
你已經轉生過了…要再轉生還要等三年!!
不過這三年的時間夠你把佐助從不帶眼睛出門的小鬼調教成邪氣攻+病氣攻的人阿(茶
自來也…
當大蛇丸換成佐助的身體之後你還要他嗎???
(自亂入:誰要他阿!!!!!老子要的是女人!!!)
蛇蛇阿…你家的老蟾蜍不乖囉~帶回去調教一下吧!!!!!(邪笑
(蛇:誰準你叫我蛇蛇的阿!!要叫…也是自來也在床上用害羞的表情叫我蛇~)
喔…原來是這樣阿(看某兩人
(兜亂入:大蛇丸大人!我研發了一種強效春藥!您需要嗎?)
啥=口=!?
春藥!?
大蛇丸…原來你需要這種東西!?要我借你藍色小藥丸嗎???
也對啦~像你這種五十一歲的老男人也是需要啦(邪笑
(蛇:我哪裡需要!!那春藥是要給自來也吃的!!!)
啥=口=!?
給自來也吃的????想必是自來也在床上表現的不夠好吧????
自來也阿(笑
想必你不行了吧(茶
每次看到你就是坐在一群女人堆中那裡喝酒(看某蛇的臉色鐵青
(自:我沒有!!!!!)
你沒有嗎?(挑眉
聽你在放…放風箏啦!!!(摔筆
(看著某蛇的臉色更加難看
大蛇丸阿(茶
你不信嗎??我們請漩渦鳴人作證阿…(茶
(訪問中)
夜:鳴人阿…你有沒有看過好色仙人在女人堆中喝酒阿??
鳴:有阿~(甜笑)好色仙人還把我的青娃錢包都拿走了!!!
夜:這就是證據阿(看某蟾蜍傻掉,轉頭看鳴人)鳴人…下次我在請你吃一樂拉麵~(笑
鳴︰好~
(訪問結束)
大蛇丸,請向前走在左轉有你要的房間可以好好的調教蟾蜍(茶
(蛇:不用你說!我自會搞定!!!)
慢走捏~(揮手怕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