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17:51:24漓月

[火影]多cp----倒數的幸福

    此篇為多cp,主要配對為佐櫻、鹿鞠,次要配對為寧天、鳴雛,不適者請按右上角x鍵離開※

 

 

 

 

    時空背景為忍者世界,時間點為自創,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佐助回到木葉、斑要發動無限月讀前(有追連載的大大就別和我計較了)※

 

 

 

 

 

先說……鳴雛那邊(我覺得)寫的有夠爛的,別打我。

 

還有,前面不是佐鳴(嚴重申明)

 

 

 

                        

 

 

『我一定會──帶你回來!!』

                         

                             『佐助!!』

 

 

 

……為什麼呢?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於我……

 

 

          『我是你的朋友!』

 

 

『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會接納你的!!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

 

 

 

 

『回來吧,佐助。』

 

 

 

……我……還有地方……可以回去嗎……

 

 

 

我………

 

 

                                                                                                   

 

“嗚……嗚……佐助……嗚…佐……助……”

 

 

 

 

誰……是…誰……

 

 

……小……櫻…?

 

妳怎麼又哭了……?

 

身上……好重啊…

 

 

這跟上次在波之國的時候……還真……像……

 

我……到底……?

 

 

 

「……小櫻…我的手……好痛……」

 

被她緊握著的右手…有種充實不捨放開的感覺……我該不會是撞壞頭腦了吧?

 

 

「───」

 

 

完全和當時一樣丈金摸不著頭腦的佐助,下一秒就被死死抱住。

 

「嗚!」他忍不住呻吟了一聲,「小櫻……骨頭…要斷了……」

 

 

「啊…對不起…」小櫻又哭又笑的放鬆手上的力道

 

「……我以為妳很討厭我。」佐助緩緩說道,他還記得上次小櫻想殺掉他的事。

 

 

「才不是呢…」小櫻抹了抹臉,绽出一抹燦笑,「我不是說過了嗎?佐助,我真的非常的喜歡你啊!」

 

 

 

一直──都是你───

 

 

「……」正準備打開門的金髮少年正好聽見這句告白,一抹了然於胸的酸澀在唇角勾起,他握住門把的手,緩緩的鬆開……

 

 

 

如同放開了他所珍視的東西一樣。

 

 

 

「……鳴人剛剛……走了。」佐助看著門板,說。

 

「這我知道……」

 

我還是……無法回應他……雖然它給了我安慰,給了我依靠……但我還是──

 

 

手上不自覺加重了的力道和發抖的碎動,清楚的傳達到了佐助的手心,他皺皺眉,反手握住她的。

 

面對小櫻驚訝的視線,佐助只是淡淡的看了她一眼,「雖然那麼久沒見,但我記得妳不是這麼不爽快的人,需要我轉過去?」

 

酷酷的開口,雖然還是那付冷淡的模樣,卻隱藏著不易察覺的溫柔。

 

 

「……肩膀借我…好嗎…?」

 

佐助瞥了她一眼,「隨便妳。」

 

                                                                                                   

 

一樂拉麵的布帘被人率性的一把揭開,一顆金黃色的腦袋探了進來

 

「喔,是鳴人啊。」手打和他打招呼,「怎麼沒和小櫻一起來?」

 

「小櫻和佐助出去了啦。」鳴人抓抓散亂的金髮,露出有點無奈又傻氣的笑容。

 

「你還真弱啊,佐助才一回來小櫻就被他搶走了。」恰巧也坐在裡面的寧次冷冷的說了一句。

 

「小櫻本來就喜歡佐助的啊,有什麼辦法。…欸?天天,妳也在?」鳴人歪了歪頭,「你們在約會嗎?」

 

「……你說呢?」寧次微微一笑。

 

即便是遲鈍如鳴人,也接收到了赤裸裸的滾字。

 

他乾笑兩聲,正打算要離開時,寧次卻在他身後補了一句:

 

「對了,如果你覺得『寂寞』的話,可以到一樂後面的巷子去看看。」

 

「?」

 

 

其實只是單純覺得好奇的鳴人依照指示來到了後向,「……巷子裡面會有什麼東西啊?寧次會不會騙我……」

 

「呀!」

 

 

「……?」聽見了一生細小尖叫的鳴人探頭進巷內張望,「是誰啊?」

 

「鳴…鳴人……」

 

「什麼啊,原來是雛田啊,妳躲在巷子裡面幹麻?」鳴人幾步上前。

 

「呃……那個……」

 

「跟我講話不用那麼緊張啦,放鬆點。」

「啊……!!」

 

原本只是單純想讓雛田放輕鬆,但沒料到此話一出反而害她更緊張了。

 

「咕嚕嚕……」

 

這時,適時化解(?)兩人尷尬的,竟然是鳴人肚子餓的叫聲。

 

「啊~~對厚,都還沒吃飯欸,都是那個臭寧次把我趕出來,餓死了啦~~」鳴人大聲哀嚎著,「吶雛田,妳吃了嗎?」

 

「還…還沒…」

 

「那就一起去吧!」鳴人抓起雛田的手。

 

「咦!?」

 

「喂喂!雛田!你怎麼又昏倒啦!!」

                     

 

「……我以為你會遲到。」手鞠不敢置信的看著那個坐在樹下正在打呵欠的男人。

 

 

「早到很麻煩。」鹿丸說出和自己的行為完全相反的話。

 

 

他不曉得自己幹麻這麼在意這個約,只不過是前來交換第三部隊間的小隊情報…

 

算了,反正這種不正常的事最近出現在他生活中的次數已經頻繁到怕麻煩的他都快習慣了……

 

尤其是針對這女人……算了不想了,越想越不了解、麻煩。

 

「先去吃飯吧,妳還沒吃吧?雖然很麻煩,但男人是不能讓女人餓肚子的。」鹿丸雙手枕在腦後說,轉過身的他沒看見手鞠臉上五味雜陳的表情。

 

「…!」短袖的袖口突然被拉力扯住,鹿丸詫異的放下雙手,回頭看著拉住他的手鞠。

 

 

「……你每次都說男人不該怎樣怎樣,或是男人不該讓女人怎樣怎樣……你說男人不能被女人保護,那男人應該要保護女人的,你是這個意思吧?」

 

 

「每個女人…都被你這麼說……」

 

那樣我連一點不同都失去了…是這樣嗎……?

 

 

「……才怪咧。」                          

 

「!」手鞠一驚,抬起頭,看著鹿丸的背影。

 

 

「世界上女人那麼多,我哪可能一個一個去講啊,那樣別說麻煩了,我會先累死的。這種話我只對妳一個女人說過,因為我實在是看不慣。」

 

「…?」

 

「女人就應該站在男人身後,讓男人有尊嚴、有面子的站在前方保後女人,是男人就會有一種天生像要保護女人的使命感,為什麼妳老是喜歡打破這樣的規則呢?除了綱手大人,我沒看過哪個女人向你一樣難搞。」

 

「……」

 

「所以我會注意妳。」

 

「……!?」

 

「我就是會在意。因為妳的與眾不同。我想變強,因為我不想再被女人保護,我想像老爸一樣,我老爸在我老媽面前總是處於弱勢,但在作戰時,他就受傷也要保護我老媽……我希望我也能守護我未來的伴侶…所以我想變強……但我不明白這是為什麼…」

 

「我的愛情學科可是被當的啊…但我想保護一個女人…因為不想看到她受傷…因為在意她…所以…不行看到她受傷…」

 

「手鞠…這個…較不叫作愛情啊…如果是的話…」

 

「我應該就是……愛上妳了吧……」

 

 

 

「鹿丸………!!」

 

 

「……嘖,我說這話真的很奇怪耶…真是…!」鹿丸猛的一愣,傻傻的看著抱住他的手鞠。

 

「鹿丸,你這個笨蛋,就算站在我身後、也能輔助支援啊…這個不是也較保護嗎忍者學校有敎啊……」

 

 

「……啊啊…說的也是…所以我除了精神訓練又要多重修一科了?」鹿丸抓抓後腦,「話說回來…我們還要去吃飯嗎?」

「…鹿丸…你真的很沒情調…」手鞠嘆了一口氣,這個笨男人…

 

她的手下滑,握住了鹿丸的手,「你不是說男人是不能讓女人餓肚子的嗎?」

 

 

鹿丸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笑了,有些粗糙卻相當溫暖的手掌回握住她的。

 

 

就算會向老爸一樣被欺壓也無所謂因為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了吧?

 

 

Fin.

 

 

*補充一下,怕有的大大看不懂,佐櫻那邊其實小櫻是哭了喔~佐助知道她想哭,所以才會問要不要轉過去的。

2011-08-10 05:45:21

噗哈哈我發現之前鳴人和小佐的對話真的超級有那個佐鳴的感覺阿XDD 小鳴、小佐和鼬殿這幾個兄弟愛簡直是越講越複雜阿XD(炸飛

阿扯回文章…

話說你的文筆真的很讚欸(閃亮
佐櫻真的是好物呀阿…(默默的拇指

這篇多CP的文章也是很讚(拇指
期待看更多(拍肩 準考生加油!

版主回應
呃...其實偷偷的說,佐鳴似乎是我的雷...戀人關係是不存在我字典裡的唷~~~不過朋友夥伴的可以~~

欸?真的嗎?我好開心~~:))))

......知道我是準考生還催我出文...你們這些人真是((其實笑的很開心...==
2011-08-10 17:55:30
° 小雪× 2011-08-09 22:59:27

推一個~

好多火影的CP~
最喜歡鳴雛和佐櫻了(笑

版主回應
我也是~~:)))
不過還喜歡鹿鞠((你在廢話

謝謝推~~
2011-08-10 17:53:31
☆星寒よだはずむ 2011-08-09 19:45:24

推一個!大大文筆真好

話說我也好久沒有看佐櫻文了~

這篇好棒!

大推那~~

版主回應
謝謝~~ 2011-08-09 21: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