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14:35:01漓月

曉文--章之一[我來亂的啦 ]

 

雨忍者村的高塔,是讓死者安息的靈骨塔。

傳說,那名領導雨忍村革命的神,人稱,培因的男人,就住在最高的塔上。

但鮮少人知道,逃亡忍者組織──曉的總部,也在那座塔上…

 

                                

 

曉的總部,一早就跟平常一樣的吵…

 

不…其實在幾天前狀況都還算好,大家井水不犯河水。開口,僅只是在和自己的伙伴交談。

 

但是…

 

自從那兩個白痴回來之後……

 

 

鼬平常只有淡漠的血眸中蒙上了一層淡淡的不爽

 

 

他,不喜歡吵。

 

 

「地達羅學長!最近的生活真是太無趣啦太乏味啦!!學長你扮成高中女生好不好?」

「扮你媽啦!去你的!你再吵!我的忍耐就會爆炸!小心我用我的藝術讓你昇華!嗯!」

「可是我已經忘記我媽長什麼樣子了…」

「干我屁事!閉嘴!嗯!」

 

「…基本上他們兩個人是半斤八兩…啊!」鬼鮫轉頭,凝視鼬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鼬先生…你兩眉間距縮短了0.05公分…」

 

「……」鼬沉默以對

 

「那兩個人…是又在吵什麼了?」角都緩緩的說

 

「乾脆把這兩個人的心臟也一併要了好了…」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不,乾脆把他們獻給邪神大人做祭品。」身旁的夥伴,飛段說

 

「…不知道培因把我們全召回總部幹什麼…如果要交代什麼事用幻身燈術就好啦…」絕的半身說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可能要去滅村吧…』黑色的半身回答

 

「不會吧…」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啊──我受不了了啦!嗯!喝!!」

 

「轟!!」

「嗚啊!!」

 

鼬頭一次認同那個小他兩歲的金髮聒噪小鬼做的事。

 

 

世界上又少了一個聒噪的白痴了。他這麼想,眺望著越飛越遠的宇智波族創始人。

 

雖然那傢伙是裝的,不過平常要打到他難呢…趁他不能還手的時候欺負他,似乎也不錯啊…

宇智波的青年環著手,看著炸不死的小強再度回到他們中間吵,想

 

「你們在吵什麼,都已經老大不小了怎麼還這麼幼稚…尤其是你,鳶。」

 

把曉的成員全召回總部,自己卻拖拖拉拉遲到好幾天的曉之首領──培因,微微蹙起了眉,感覺到手臂上有一股酥麻的不適感。

 

真是的…明明不是本體還起雞皮疙瘩…

 

要知道,這個叫鳶的傢伙可是從木業忍者村還沒建立前就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宇智波斑欸…

看一個至少九十好幾的老頭在那耍白目、裝可愛(?)是會很不舒服的…

 

身旁如影隨形的佳人暗暗的搓了搓手,完全的贊同。

 

「…這次把你們全叫回來,是因為有『某個傢伙』每天每天不斷的在我耳邊疲勞轟炸、耳提面命的叫無聊…」

 

「…」

所有人動也不動,面無表情的以各種角度瞪著那個很歡樂的罪魁禍首

 

「所我決定舉辦運動會…」

培因越說越小聲,因為所有的成員都把視線轉向他,火辣辣的傳遞出『首領病了』、『該不會是被唸到洗腦了吧』等訊息

「咳,總之事情就是這樣子了,你們會分成兩隊進行各種競技…還有,禁止使用忍術…」

 

「我們?」地達羅發出疑問

「我跟小南不參加。」參加了我還有形象可言嗎?

這句話培因沒有說出口

 

「我們只有九個人,要怎麼分成兩隊?」飛段舉手發問

 

「我已經安排好了…」

 

                              

 

「唔…冷、好冷啊…」

鬼鮫搓了搓手,挪動身體盡量離那對用眼神打架的兄弟越遠越好

「…培因…你要叫是不會叫別人麼…」小南斜了培因一眼,有點不高興

「…」沉默

 

「欸欸…培因說是要放鬆身心欸…我怎麼覺得半丁點效果也沒有…」

『基本上有的人才奇怪吧…』

 

「運動會運動會運動會運動會…」

 

「…」

地達羅緩緩的在胸前比了個劍訣

 

「喝!」

「嗚啊!」

最近被肅清的次數明顯爆增的某笨蛋再度成為天邊一顆星

 

「所謂的藝術就是爆炸。嗯。」

 

「夠了。」

培因終於介入佐助和鼬中間,硬生生的截斷那道電流

 

「佐助,在找你來時我就說過了,希望你放下和鼬之間的嫌隙好好玩。你,不也答應了嗎?」

 

「…」佐助收回了殺氣,鼬也把寫輪眼收起來

 

「唔…似乎會變的很有趣呢…這個運動會…」

培因思考,本體牽出了一抹邪惡的微笑

 

 

 

桔子 2010-08-03 22:13:55

耶~鼬佐對吧!!
期待下章喔~
好好玩的涅!!

期待鼬佐的互動!!

對了我是培南黨....

版主回應
唔...其時本來想打大雜燴...
結果因為太愛鼬佐結果...
哈哈哈...
2010-08-13 11: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