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9:43:23漓月

第一部 其之一──天同高校餓坐聚社團《中》

第一部   其之一──天同高校餓坐聚社團《中》

 

會議室中…

 

「早該把那個爛社廢掉了!!留下來會有損我們的校譽…」一個有超大啤酒肚和地中海的中年大叔義憤填膺的說。

 

「校長。如果能做早做了(心中補充:免的一直被你疲勞轟炸…)問題就是找不到證據啊。」

一個女老師剔著指夾縫打斷他,要不是這次會議是輪到她代表全體老師發言她根本連懶都懶的來。一直重複同樣的議題那個油桶校長煩不煩啊?都講過N次了!真該把他罷免掉,一勞永逸。

 

其它在場的老師也都是一副不勝煩躁的樣子,那個餓坐聚社團他們根本懶都懶的管,找證據一直找不到他們也早膩了。反正又沒整到他們頭上來。再說這所學校的學生真的是乖到他們連管好學生的成就感都沒了,來點『餘興節目』也非壞事。不知道為什麼校長這麼堅持要廢他們社…

 

「增加社團最低社員的方法也試過了,結果他們把全校第一名的北宮拉進社團,

而且他們社團的成員全都在校排前五十名。要是退學的話我們就會少了四個可以推上好大學的人才了…」

 

“笑排”前四名不知道哪個老師很沒良心的加了這句話。

 

「…反正就再觀察看看吧(心中補充:別算我一份就好)。我要回去出段考考卷了。告辭。」「要趕日向走我還捨不得呢…因為他煮的東西太好吃了…」「北宮那孩子真是既乖巧又有氣質…」「野田很貼心呢!」「山下雖然男性化,但很開朗,和其他學生不一樣很好相處,成績也不錯…」「只有校長討厭他們…他是不是被整過?」

 

老師們個個“自動”離去,留下被氣的要死的校長。

 

                                                                                                                           

 

在放學二十分鐘後,本茂和穿著便服的準一前一後走進社團教室。

 

「怎麼那麼慢才來?」仁佐抬頭瞄他們一眼

 

「外面有來找碴的混混。準把他們揍到差點沒抱著她的腿喊女王陛下饒命了。」本茂笑著斜睨了他們社團專門把不滿被整的學生找來鬧事的人打回去的準一眼

 

「要是他們喊了我會直接把他們K去見閻王懺悔惹到我。」準說,她本來就很MAN,還叫她女王!?聽了就一陣雞皮疙瘩,不酥胡。

 

「仁佐我餓了啦~弄東西給我吃嘛~」本茂把書包一甩大呼小叫起來

 

「仁佐在調新口味。」悠推了一下眼鏡,繼續看他的國文。

 

「…請當我剛什麼也沒說過!」本茂汗,自從上次他在仁佐調味食物時去吵他結果被強制灌食“香蕉芹菜口味燒肉”導致他現在看見燒烤店都會怕之後就不敢在仁佐做研發新產品時說他肚子餓了…那種味道是會讓你有寧可食物中毒昏迷卻又昏不過去的悽慘…中午那個死小孩根本是超幸運沒吃到精髓!

 

「安啦,自從我逼他把自己調味的烏魚子大蒜冰淇淋吃下去後他就收斂很多了。」準抬抬眉毛說

 

「這正是所謂『不食人間“噁食”,“就”不知民間疾苦』嗎?」悠喃喃說

 

「學以致用不是用在這種地方!還竄改…聽到就頭痛。我文科最菜了你還刺激我…」本茂抱頭哀怨

 

「就是知道你菜才刺激你。」悠連看都沒看他一眼

 

「赫!終於把本性顯出來了你這個披著狼皮的羊!」本茂叫

 

「你講反了。」悠終於抬頭,冷冷的看著他說

 

「閉嘴啦你這惡魔心腸的高材生顧問!新的惡整任務列出來沒?」本茂有點惱羞成怒道

 

「要段考沒空。還有除了準我不聽任何人的話。」悠說完就低下頭看書,又補充「因為被空手道黑帶的人打很痛。」

 

「你真現實…聰明啊。」本茂嘆口氣,當初準把他們班上的資優生悠找來時他真的一整個想問今天是什麼節,然後悠說出他的入社目的時他都想去掛精神科了…

 

~『我想抒壓。』『碰!』

『抒你個大頭!你可是北宮悠!全校第一名的北宮悠耶!』本茂把下巴從地上撿起來裝回去,大叫。其他人也一臉不敢置信。

『天才也是會有壓力的。』推推眼鏡,悠用一種這是常識的口氣說

『…』好、好欠揍的大言不慚…

『你們的社團名稱聽起來挺有助放鬆。蠻有趣。』

『就怕你心臟無力撐不下去…』仁佐遲疑:他們的惡作劇行程有時連他們自己都會良心不安…(你們有良心可言嗎?惡作劇社團?)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悠推推眼鏡『反正我就算心臟病發我的家人也會救我。我是名醫世家。』

『…』怎麼覺得這話說起來有點不負責任…

結果,在悠加入他們的社團,和他們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後,才知道他有著和斯文外表完全不相符的邪惡內在,據說是因為家中施壓過度導致性格驟變,從原本的讀書機器變成可以讓餓坐聚社員們在看過他定的惡作劇計畫後不曉得誰才該心臟無力的整人想法製造機…果然人不可貌相(不只一次被懷疑過有人格分裂…)社員們為將被惡整的人默哀。不過就算悠的內在變邪惡,他的成績還是好到讓人想把他蓋布袋… ~

 

「對了,那個地中海肥油肚男好像愈來愈愛找我們麻煩了…」準說

 

「喂!山下準!妳又鬧事了!」一個胖影衝進來,差點被仁左“刻意”縮小尺寸的門框卡住

 

「…說曹操曹操到。」悠小聲說

 

地中海在反光耶閃到眼睛了。】

小聲點本茂!

 

「校規第七條:不可在校內著便服…」校長才講到一半,就被準打斷

「校規第十四條:不可著校服鬧事以免敗壞校風。所以我穿便服。」

 

…你們兩個不要連校規都背下來好不好?還有準妳是在鑽校規漏洞啊?

 

「校規第二十一條:不可使用武力以免敗壞校譽…」校長又是講到一半,被悠打斷

 

「校長,如果他們沒惹準,準才懶的和比她弱的人動手,雖然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來找麻煩,也許是天妒英才,下次我們會注意的。」

 

…真不愧是資優生,果然不同。連撒謊自戀都臉不紅氣不喘﹐佩服佩服。

 

「更何況,萬一準被他們打傷了,消息一傳出去豈不是有害校譽?校規第一條:不可做出任何有害校譽之舉。兩權相害取其輕,校長您認為呢?」悠淡淡說

 

…現在是流行背校規嗎?還有真有你的馬屁拍的恰到好處對人胃口…

 

「…哼,總之你們自愛點,哪天被我抓到…」校長邊說邊轉身離去,估計是被悠堵到無法辯駁

 

「是!校長!」餓坐聚社員齊聲回答,心中附註:你抓的到才有鬼…

 

「可惡,我真的愈來愈看不爽他了…好想再整他一次喔~」本茂用哀求的眼光看向他們社長

「不行,因為你已經做過一次了,所以被抓到的風險會比上次還大。而且你再在校長帽子裡塗強力膠他的頭頂就會從地中海進階成太平洋了…變成“笑”長有點可憐…或許吧。」仁佐拒絕

 

「原來如此,校長會在一夜之間“滅頂”也是你們害的…」悠皺眉

 

「啊,那是悠加入前的事了。我想校長應該有也有猜到是我們幹的好事,不然不會在那之後找我們麻煩的頻率大增…不過話又說回來全校會幹這種事的好像也只有我們…」仁佐告訴悠

 

「欸,仁佐你怎麼會知道我想幹嘛?」本茂好奇

 

「你簡單的大腦花五分鐘就能理解了。」準代替仁佐回答他

 

「…請不要比悠毒舌好嗎準小姐…」

 

「干我P事。」悠瞪他

「…悠你爆粗口…真被污染了你…」本茂唸他

「被污染起碼不是低智商。」悠反脣相譏

「胡說!我智商再低也在校排前五十…」

「我剛剛好像沒提到你的名字吧?」

COW!悠你超機車的──」

「好了,差不多該解散回家了。快段考了好好加油,記住我們可不是只會整人而已。」仁佐介入兩人之間

 

「是!社長大人!」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