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2:07:51£傻﹋喵£

轉 貼 ˇ 私 立 高 職 ㄉ 心 聲

最近身體不太舒服

上了一整天的課就昏睡了4節

頭還痛了一整天,痛到有點受不了,喘不過氣來。。


--------------------------------


這個社會在變

變得很多

我想所有的人都察覺到了!

我想說些話

代替所有讀高職的人說些話

在現在這個社會有很多人

會以"學歷"來看一個人!

來個一個人下評價

打上"及格"或是"不及格"

可是我們真的很無奈!

我們才17。8歲就被"大多數"的人打上了"不及格"

就因為我們讀的是。私立高職

我們很無奈。。。

聽聽我們心裡的想法,好嗎?

我心裡的想法!

我心裡的想法。。。

我們真的很無奈

我們不能多說什麼

說出來了"妳們"也會覺得我們這些。私立高職生

在為自己作辯解,找理由

其實不是。。這是我們心裡最真實的真心話

可是真的聽進去的有幾個人?

大家看我們的眼光都帶有。。。

瞧不起,歧視的眼光

就是因為我們是。私立高職

我們畢業後拿到的畢業證書上出了每個人的名子不同以外

其餘的都一模一樣

上面並不會有[全校第一名]這種東西存在

就算有。。。那有怎樣?

讀書還不是輸給公立高中的!


----------------------------


俗話說:

說別人前,先想想自己

我們私立高職的有100/200課業上不可能贏的了公立高中的!

一物剋一物!相對的

你們在技能上!在專業上有100/200不可能贏的了我沒高職生!

可是現在的人都忽略了。。一技之長

有天你走到一家餐廳吃飯時

如果你覺得好吃

不仿把主廚請出來問問

你哪裡畢業

他的回答搞不好!會讓你意想不到!!


----------------------------


可是你們都不給我們時間

你們只覺得那些公立高中的學生以後還有大好前途

而我們呢?

我們在17。8歲就被你們打上了"不及格"

根本不給我們有時間去發展我們得長處

我們真的。。。

很無奈


----------------------------


我希望大家看到這篇網智後!

能夠把它複製下來!

貼在自己得無名或是報台上!

寫這篇文章的人是

某私立高職,餐飲科的學生,李子恆

我希望大家聽聽我們的心聲

我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