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22:30:35深情

那一年我們相遇

時間-91年9月中秋節前3天

地點-網路聊天室

動機-只為打發時間,排解暫時的寂寞

boy:一個人嗎?
深情:是啊,上班中嗎?怎麼會上網呢?

天知道我對你一點興趣也沒有.只為了打字紓解時間滴答滴答的寂寞
只等待想和我聊天的男士,從不主動邀約,更別說有情感上的戀情發生
對我而言網路只是過客,因為我從不相信會上網的已婚男人是我心儀的對象

boy:你對外遇的看法是?
深情: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boy:你覺得外遇好嗎?
深情:現在時代變了,沒有好不好只有要不要,但是我很反對,對孩子會有負面影響
我的父親就是典型例子,而我和姊姊感受最多,被影響的也最多.基本上我對這種不輪的關係厭惡痛恨到極點,再說那不是一個好的關係,都不會有很幸福的下場。
boy:為什麼你會感觸很深?
深情:因為我就是受害者,所以造成人格上的缺失,心理的感受猶如漣漪,石頭撲通掉入水底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心理上疑惑的答案越深無法得到完整的家庭.總認為家是缺憾不完美,......boy你不會董我的內心感受.
boy:你幾歲.我37歲
深情:今年30,小你7歲
boy: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深情:不太好吧,

總是覺得他是來找外遇的.可惜我篤定信念.內心總覺得不可能與他有任何關係
更不會想要邀約他外出也不會任由人家來擺佈我,因為這不是我要的感情,如果能有一位不見面但又可以談天寥寥心事的朋友,其實我是很需要朋友的,在內心爭扎些許
於是....

boy:你的電話幾號?我可以打電話給你我們寥寥好嗎?
深情:好的..09**-62****
boy:我等一下打給你..好嗎?
深情:好

不是很相信網路交友一事,既不曾謀面,又不曾聊過天,於是並不願意多做遐想
畢竟,這只是我想要聽聽看網路的男人到底對女人有多大的遐想空間
上網成了樂趣?只能說它是唯一幫助我走出幽谷吧!
上網已經有1年多時間.此次遇到boy這樣的男人太多屬不清的網路談話故事
也因為上網讓我認清,成熟男人到底在想些什麼
這是我很清楚的.終於明白男人上網不外乎下半身思考,女人上網不外乎上半身腦袋寂寞,我給我自己定位在只是想開拓新的視野認識不依樣的男男女女
一直把網路的遊戲.包括談話.不當一回事.因為那不是最真誠的.聊天約莫1年多的心得.似乎早就可以把男人想問的問題,依依摸的一清二處,有時候它們來不及詢問
,總是以最貼切的話語來滿足它們想知道的一切...
身高/體重/年齡/住哪/幾歲/已婚/有男友嗎?/一個人住嗎?/三圍?/長髮/有車?/
上班?/職業呢?/有過網路經驗?/見過網友嗎?/
似乎不足為奇..順應他們的談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