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20:29:53吳良芃

飢餓遊戲

你不懂,我一天看你資料多少次。你不懂,看到你狀態一換我就胡思亂想。你不懂,上網跟你聊天我也會開心大笑。你不懂,我上線看到你不在時我有多失落。你不懂,當所有人說你不好不適合我時,我只說了一句我喜歡。你不懂,每晚上線只為等一句晚安。你不懂,因為那是你所以我倍感珍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