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1:33:16櫻瑜

佐櫻 你不醜 小櫻生日賀文

 
 

「哼!臭小子!佐助老大都說了你還不懂嗎?還不快走!」在明亮的房間中,傳來了一聲叫喊,房間微亂,一張辦公桌,一張高級的黑椅,桌上的文件散亂著,簡單卻不失高雅,而叫喊的小混混所稱的佐助老大,此時正坐在房間的黑椅上,那不知迷死多少女生俊俏的臉上不帶任何表情的睨視著跪在地上的男子。

「是、是…我馬上走…」男子一聽,顫抖著語音連滾帶爬的出了房間。

「寧次,你去跟蹤他,一發現什麼事馬上差人回來跟我稟報。」見到男子身影消失後,佐助不疾不徐的喚著站在他身後的男子—寧次,全名日向 寧次,幾年前碰巧遇上了佐助,兩人之間產生了誤會,正所謂不打不相識,後來反而成了好友,和佐助不打不相識的不只寧次,還有鳴人及祭,三人全都和佐助讀同個大學也在同個社團,四人對搖滾樂都有著極高的天份,因此再學校也是很出色的一個小團體,但個個也都是不簡單的流氓。

「哀,你急啥阿,明天放學後到學校後門去堵他不就成了?這急性子,難怪交不到女朋友。」後頭的寧次,手靠著窗調愷似的說道。

「是我不想交好不!不然你看哪一天全校前的滿滿的女生不是為我而來阿?拜託,長的正就算了,那些恐龍也不懂得滾回他們的動物園啊!」佐助回首,還了寧次一記白眼,一臉的冷漠完全變了樣。

「唷,講話挺毒的吶,根據情報顯示今年七班轉來的那個轉學生不簡單哪!是個女的就夠扯了,功課好也就算了,據說她鼓打的超屌!真想去見識看看,不過…哀,可惜就是容貌不怎麼樣,咦,對了!我記得我們鼓手好像上禮拜出車禍手廢了吶,不如找她試試如何?」寧次微微的勾起了嘴角露出了一抹迷死人的微笑。

「再說吧!去叫祭和鳴人,我們去學校。」佐助起身說完後頭也不回的朝著門的方向走去。

「哦!不過今天是情人節欸!你還敢去學校?!」寧次撇撇嘴大聲的朝著佐助喊道,心裡正模擬著會發生的狀況,情人節,女生送男生巧克力的日子,光是用想的就能感受出那場面壯盛的樣子了!去年要不是他逃的快早就被巧克力山和女人山壓死了,想到這,他不禁暗自打了個哆嗦。

 

 

 

 

 

 

 

「小櫻!我決定了!」一為身材略胖的女子,雙手緊握著一盒巧克力眼神閃爍著對著一位安靜坐在位置上看著書的金髮女子說道。

「決定啥啊?」櫻眼神依舊沒離開手上的書她伸出細白的蔥指調了調鼻樑上的眼鏡回答道。

「就是啊…我決定要跟宇智波佐助告白了!」女子羞怯的摸著微微泛紅的臉頰說道眼裡閃著一絲絲的期待,希望能得到好友的支持和意見。

 

「誰是宇智波佐助啊?」但櫻的出乎意料的回答令她不禁掛上三條線。

 

「吼!櫻,宇智波佐助就是殘夜楓裡的吉他手阿!很帥欸!我記得我給妳看過他的照片吧?!不過聽說他們的鼓手上禮拜出車禍,好像以後就不能再打鼓了,所以他們現在正在尋找新的鼓手吶!搞不好我有機會欸!」女子所說的殘夜楓,正是佐助所組的樂團。

「原來妳突然要我教妳打鼓就是因為那個醜八怪喔!我才在想妳啥時對鼓有那麼大的興趣勒!」櫻笑了笑,但視線依然注視著手中的書。

「哎唷!他才不醜勒!他可是很帥的好不!欸!等等陪我去找他告白好麼?」女子嘟著嘴說道。

「好啦好啦!」櫻合上了手中的書,微微的勾起了嘴角轉頭看著好友說道。

 

 

 

 

 

「阿————!宇智波佐助!日向寧次!好帥呀!!!」

不出寧次所料,才到校門口而已就有不少別所學校的女生尖叫著傷害著他們的耳膜。

「才怪!明明就祭和鳴人比較帥!」

「哀呀!都很帥啦!!!」

 

「學長…這是我要給你的巧克力,希、希望你…」

好不容易進了校園,才不到五分鐘,就有一位面貌普通的女子拿著一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走到佐助面前支支吾吾的說道。

「接受妳是吧?要不要回去照照鏡子?妳長成這副模樣還希望我去接受妳?巧克力自己拿回去吧!」佐助殘酷的拒絕徹底的傷了這個女孩的心,她掩著面哭著跑離了佐助。

「欸!佐助,你這樣會不會太傷人了啊?」佐助的話不禁也引起了好友的不滿,祭微簇著眉說道,但佐助也只是回頭笑了笑並沒說什麼。

「唔,這巧克力品牌好像還不錯吶!應該是挺好吃的!」進了教室後,坐在佐助身旁的寧次,望著桌上擺滿的巧克力,隨手拿起了一包說道。

「唉!寧次,你慢吃,我去一下廁所。」佐助搖搖頭無可奈何似的看著身旁的寧次。

 

「阿!死了!差點忘了去找學長!寧次!我出去一下!」佐助離開半晌之後,祭猛然的從座位上站了起來,草草的像正在吃巧克力的寧次說了聲後,便匆匆的跑出了教室。

 

「喂!大姐!妳不是要來告白?他就在那阿,妳是又在俗辣什麼啦?!」櫻無奈的拉了拉躲在她身後的好友說道。

「好、好嘛!但是妳要陪我去唷!」女子畏畏縮縮的探著頭看著前方離她不遠的俊俏男子。

「妳這不是廢話嗎?我都陪妳到著了!快啦!」櫻回首無言的看了看身後的好友接著說道。

 

「學、學長…我、我很喜歡你!希、希望你能接受我!」女子聽了櫻的話後鼓起勇氣跑到了佐助面前說道,她低下頭閉上眼期待著她那包裝精美的巧克力能被佐助拿去。

 

〝碰〞

 

「呿!妳要不要先瘦下十公斤阿?唔…不不不,還得再去整個型,這樣搞不好我還會考慮!」佐助依她的期望拿走了巧克力,但卻不是因為接受,他很狠的將巧克力往地上丟去說道接著連一眼也不看那女子無關似的擦過她的身繼續往前。

「喂!你怎麼這樣啊!快向她道歉!」櫻在一旁目睹了好友被狠狠傷害的全程,心裡不禁無竄出一把無名火,她撿起了被丟下的巧克力接著朝著不遠的佐助喊道。

「唷,怎麼?妳也有巧克力阿?不過也別奢望我會接受啦!憑妳的樣貌,下輩子吧!」佐助回過身,走向了櫻仔細的看了她後失笑說道。

「哼!你以為長的帥就了不起阿?就可以隨意傷害別人了嗎?你知道她花了多少的時間多少的心血準備巧克力練習著對你告白的台詞甚至還為了你跟我學習她最沒興趣的打鼓…等等!你竟然可以這樣無視對她的傷害,告訴你!我連一眼都不削看你!醜八怪!」櫻怒視著佐助,緊牽著身旁留著淚的好友不分青紅皂白一連串的罵了出來。

「妳、妳、妳說我什麼?!醜八怪?!哼!妳又有好看到哪去嗎?」佐助瞪大了眼,從來沒人敢這樣大聲的對他說話,更別提罵他了,而這不起眼的女孩竟然敢這麼說!

「我是沒有啦!不過至少我不會像某人一樣,隨意糟蹋別人的情感,長的好看又怎麼樣?!沒內涵!根本就是草包一個!」櫻語氣帶諷刺的回嘴道。

「妳!!」聞見了櫻的話,佐助一時已經氣的無法回嘴了,只得直直的瞪著她。

「哼!我們走!」櫻將巧克力狠狠的丟向佐助後便牽著好友的手,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哼哼…這女人…」佐助低下頭撿起了那巧克力,接著抬起頭很狠的看著她離去的背影。

「佐、佐助…你還好吧?」此時圍觀的人群中走出了一位男子,輕輕的拍了拍佐助說道。

「很有趣麻,敢這樣對我,我會讓她後悔的!你們還看什麼看?!」佐助撥掉了祭伸出的手,冰冷的眼神掃過了這一圈圍觀的人,接著開口道。

「噯!你就別這樣了嘛!好歹她也是個女生欸!別跟她計較!」祭嘆了口氣朝著佐助說道。

「就是因為女生,我才要讓她後悔今天這樣對我!」佐助惡狠狠的瞪了一眼櫻離去的方向回道。

「哀!算了!我們回去吧!」

 

 

 

 

 

 

 

「妳是怎樣?敢這樣對佐助這樣!很屌是不是?!嗄?」昏黃的夕陽照射下,此時在走廊的角落有著一群女子惡言相向的對著被他們圍繞在最角落的金髮女子說道。

「是他先欺負我朋友的,我只不過罵罵他幾句你們就緊張成這樣?呵!還是妳們自己喜歡他又害怕被他拒絕所以才找我出氣啊?看你長成這樣,被拒絕?我也不訝異啦!」金髮女子眼中沒有一絲絲的懼色,她抬起頭直直的看著站在前頭顯然是這群人的頭頭的女子挑性似的說道。

「妳!給我打!」女子顯然是被她的言語給激怒了,一氣之下指使著手下向她拳打腳踢。

「妳們在幹麻!」此時一個冰冷的聲音傳入的這些女子的耳中,帶頭的女子抬頭看見了叫喊的人後,不禁害怕的拉的同伴便跑了,而這聲音的主人則是不疾不徐的走向身上已有不少傷的櫻。

「謝…你!怎麼會是你?!」櫻扶正了鼻樑上的眼鏡後,一臉驚訝的看著前來搭救她的人,宇智波佐助!但驚訝之於倒有點欣喜是他救了她。

「噓,別說話!你的腳扭傷了!」他抱起了櫻,朝著以往殘葉楓集合的地點走去,其實看到今天放學後往常的女子沒有過來煩他,他就感到不對勁了,一想到今早他和櫻起爭執時好像也有瞄到那女子的身影,也不知道為什麼他便緊張的到處找尋櫻,也許…就在她罵他那一瞬間,他被著平凡的女生給吸引住了吧!

「其實你…沒有那麼討厭麻…」櫻溫順的讓他抱著自己,直直的注視他一會兒後,她微微的勾起了嘴角說道。

「呵!是麻?!」佐助笑了笑,但腳步依舊沒慢下來,但那個微笑卻讓櫻看傻了。

「好帥…」她不自覺的說出來。

「嗄?妳說什麼?」很巧的,佐助並沒聽見。

「呃…沒什麼…」櫻尷尬的笑了笑說道。

 

 

「佐助!今天你是跑去哪啦?一放學就…咦?!我有沒有看錯…他、他、他竟然抱著一個女生!」鳴人話說到一半便被佐助所抱的女子硬生生的打住,吃驚的直拍著身旁的寧次問道。

「沒、沒有啊!他、他的確抱著一個女生…而且…還長的不怎麼樣…」寧次也被嚇住了,連說話都略帶些結巴。

「喏!佐助,醫藥箱。」唯有祭笑了笑,拿出了醫藥箱,走向了佐助,在佐助替櫻上藥時,他卻直直得盯著櫻的臉部,向是被什麼吸引住一般,接著趁著佐助緊抓住櫻的手上藥的那時他猛然伸出手,朝櫻的臉部撕下了一層…一層〝皮〞!不不,還連帶著金色短髮,但顯現在佐助鳴人寧次及祭的面前卻是一張絕美的臉蛋,長及背部的櫻色頭髮。

 

〝鏘〞眼鏡連著皮、金髮落在了白色的地上。

 

「春野櫻,你不醜麻?幹麻要用假眼鏡假髮甚至於假臉去掩飾?!」祭硬掰下了櫻掩住面的手說道。

「我…不、我很醜的…」櫻慌亂的咬緊了下唇搖著頭否認,想逃,卻被佐助硬生生的給壓了回去。

「你很漂亮!春野櫻!」佐助輕輕的對著眼前的人兒說道。

「我不信!我不信!我…這是…我?」櫻依舊搖著頭否認,直到她見到的佐助遞來的鏡子中的自己,她不禁抬起頭睜著帶淚的碧眸問道。

「恩!是妳!還否認嗎?」佐助笑了笑,輕輕的彈了下櫻的額頭說道。

「對呀!我們都沒想到妳那麼漂亮欸!還是佐助有眼光!不過為什麼阿?為什麼好好的要把自己弄成這樣?」鳴人仔細的看著櫻接著說道。

「我…其實我以前真的不好看的,可是我喜歡很久的學長每次看我的眼神總是很像在說…妳長的太醜了,我不可能喜歡妳…然後我就很傷心阿,所以、所以就想盡辦法來掩飾我的臉…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櫻囁嚅的說道。

「呵呵!妳是笨蛋阿!人家又沒真的這麼說,妳怎麼就會這麼覺得阿?傻瓜!」佐助露出了微笑摸摸了櫻亮麗的緋髮後說道。

「你也很奇怪欸?明明人那麼開朗,幹麻每次在大家面前都要裝的一付很冷漠的樣子?而且講話還故意講的那麼刻薄。」櫻嘟起了嘴,慍怒的說道。

「哀唷!他就是這樣啦!每次都麻先傷了人家後在悄悄的做彌補,像妳朋友阿!他就找到了一個對妳朋友有意思也長的不錯的男生去追她欸!不過佐助老實說你喜歡櫻吧?!我從來沒看過你那麼著急的去找一個人欸!」寧次開口說道,他可是全程看到佐助去彌補的人欸!這時候不替好友說一下也太不夠意思了吧!

「怎麼可能啦!我對他那麼凶…而且還罵他還用巧克力丟他…還說他醜…」櫻越說越心虛不禁壓低了聲量。

「妳知道嗎?從來沒有一個人敢這樣對我,也許我就是被妳的凶悍給吸引住了吧!呵!」佐助朝著櫻露出了笑容慢慢的說道。

「真的還假的?可是我配不上你阿…」櫻低下頭暗暗的說道。

「誰說的啊?誰說那麼漂亮的春野櫻配不上咱們大帥哥宇智波佐助阿?我漩渦鳴人第一個不服啦!」

「喂!櫻,接受我啦!我可是很少在追人的欸!」

「好啦好啦!不過你們鼓手不是缺人?我可以嗎?」櫻笑笑的看著佐助接著說道。

「看過妳的資料了啦!當然沒問題囉!」

 

 

 

 

 

 

 

 

 

「喂!佐助阿,其實你很帥唷!一點都不醜!」樂團練習完後,櫻笑著對著身旁陪她回家的佐助說道。

「不用妳說我也知道好不,不過要不是祭我也真沒想到妳那麼漂亮哩!」佐助牽起了櫻的手回道。

「我漂亮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好不!」櫻俏皮的學著佐助回嘴道。

「呵呵!是是是,春野櫻最漂亮了!」

 

在夜色的環繞下,兩人的手,握緊,再握緊。

 

 

 

 

 

 

 

 

 

櫻瑜之廢言

對不起壓~晚了一天啊!不過這也不能怪我!誰叫我們家的電腦竟然給我搞自閉!沒辦法開機?!是怎樣?!那麼討厭我就對了!布過最吼也不知道為啥阿,他就又能開了…不過還是晚了一天啊!相信櫻櫻不介意我遲來的祝福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凝雪 2009-08-21 18:11:12

好長的一篇文章!好曲折離奇的愛情故事!呵呵!^^
櫻櫻和佐佐的怛格真是超配的說!呵呵呵!
櫻瑜大大繼續加油!期待你新一篇文章!^^

版主回應
是呀是呀!挺曲折離奇的==謝謝凝雪姊的支持喲~我會繼續加油! 2009-08-24 15:37:09
小 月 貓 〃 2009-07-20 14:51:34

佐助嘴巴太毒了啦!~ 小心造口業喔

櫻真的很了不起 太厲害了 罵的實在太好了

版主回應
哈哈!是呀!佐助嘴巴好毒!可再怎麼比還是比不過咱們櫻櫻的啦!乖乖的當櫻櫻手下敗將吧! 2009-08-24 15:36:03
羽櫻 2009-06-03 20:21:43

好好看喔~
真的!不要懷疑

那位學長也太沒長眼睛了吧
不用想也知道櫻是絕世大美女呢!!

加油!!

版主回應
黑咩黑咩!學長沒眼光!櫻櫻一定是個大美女啦!

謝謝姊姊的鼓勵啦~
2009-08-24 15: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