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8:36:29櫻瑜

佐櫻 放不開的擁抱







今天一早,在木葉的小學中,傳出一震震耳的聲音.....

「大家安靜!」一位怒氣沖沖的金髮女子對著在台下的小朋友喊著,但那些小朋友對著老師的喊叫聲似乎至之不理,金髮女子搖搖頭,想了想說「在不安靜,就不帶你們去看櫻姊姊了喔!」

瞬間,教室中一片寂靜,所有人聽到這句話都安靜下來了....


「井野老師~帶我們去看櫻姊姊嘛~我們不會再吵鬧了啦!好不好嘛~」一位剛才才最吵鬧的小朋友一眼汪汪的看著井野,哀求著。

「好!小葉乖,只要你們不吵鬧我就帶妳們去看櫻姊姊好不好?」井野笑了笑對著小葉說。

「好!」

「那就趕快整隊上車吧!」

經過一路上的顛簸,總算到了......

「井野,妳來啦...」一個有氣無力的聲音從一位蒼白的墨髮男子嘴吧說出。

「恩!佐助,我帶孩子們來看櫻了,她...還沒醒嗎?....」井野看到佐助為了照顧櫻而把臉色用的如此蒼白,也不禁難過了起來....


「恩!她還沒醒阿...你帶那些小孩去看看她吧!或許會有用的...我先到陽台上去了....」這聲音顯得特別的有氣無力....

井野嘆了口氣,搖搖頭帶著孩子們來到了...櫻的病房.....

當初要不是佐助,櫻也不會昏迷不醒三年吧....不過當初也是櫻自己拒絕治療的阿!唉!



「櫻!妳撐著,我馬上帶你到剛手那邊去。」

「不用了佐助,只要你...不要忘了我就好...咳..」

「櫻!妳怎麼吐血了!櫻!為什麼你那麼傻?要替我檔那一刀?櫻!」

「佐助!答應我....不..要忘..了我...咳..好嗎?」

「別說了!妳一定會活下去的!妳不是說我還沒答應你約會你不會死的嗎?櫻,你不是一向說話算話的!這不就是妳的忍道嗎?櫻!我還沒答應你約會耶!妳可不準走喔.....」




「怎麼樣?剛手?櫻她...」

「她不願意接受治療...」

「為什麼!妳要救她阿!她不是妳最自豪的徒弟嗎?你怎麼可以不救她!回答我阿!」

「佐助!冷靜點!她不願意接受治療是因為.....」

「因為什麼!妳說阿!櫻她...」

「因為...她不想忘記你.......她就是知道,只要接受治療便會忘記自己最重要的回憶,所以她才不願意接受治療的!」


後來,櫻變成植物人了....一個不能動的植物人.....佐助也變成這樣....



「櫻,你醒醒呀!我和佐助、小葉他們都很想妳呀...櫻」井野想到這哩,想到櫻以前開朗的模樣,眼淚變不聽使喚的滑落....

「櫻姊姊....我是小葉,你要趕快醒來敎我們喔!我們都很想你喔...你趕快回來嘛!不要在睡覺了!妳以前不是還常常教訓我賴床遲到嗎?那你現在還睡的那麼久...櫻姊姊!妳快醒來嘛!」

良久,井野才收起眼淚,努力的擠出一絲笑容,帶著小葉他們離開....
但井野卻沒注意到,櫻...滑落的淚.....

這時在陽台上的佐助....
「櫻!如果能再握一次妳的手,再看一次妳的笑容,再聽一次妳說妳喜歡我,再接受一次妳的擁抱,我不會再推開妳了!妳知道嗎?」

「我知道阿!佐助!」

轉身,他看見了再熟悉不過的粉色身影正笑著向他說...

「我喜歡你!」

握著他的手....

抱著他...

「我再也不會放開妳了!櫻!」

「我也是!佐助...」

井野轉頭望了一眼陽台,看到了兩個身影緊緊的擁在一起...一個是藍,一個是粉,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特別的耀眼,她笑了因為她知道他們找到了屬於他們的幸福了.....




櫻瑜之廢言:
我知道這篇拖很久啦!(汗)所以急忙的把她趕完,開放給大家看,請大家多多留言吧!我可不想看到淺水者呀!(笑)(讀者:你還笑的出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星_合 2008-05-24 13:49:00

看到前面我還以為櫻真的死掉了 你們一定要幸福下去阿!!!

我支持你們~!!!

版主回應
嗯嗯~佐櫻萬歲壓~ 2008-05-25 20:42:36
〃幻 戀 ♥ 2008-03-09 01:31:59

嗚嗚-櫻櫻你終於醒惹呀!!!

佐助你沒白等惹!!

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喲!!^^

版主回應
嗯嗯!對阿!你們一定要幸福下去阿! 2008-03-10 13:01:41
♀晴♀ 2008-03-01 17:56:47

呀哈哈哈哈~~~~~~~~~~
看到前面我還以為櫻真的死掉了
雖然變成植物人.但櫻櫻始終是愛著佐助的~

喔~~~多深刻的愛情呀!!
櫻瑜棒棒!!晴給你愛的鼓勵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晴姐姐阿! 2008-03-03 08: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