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6:47:30♫--* 草莓 ,``

♣,,||||` 寒假End ♦

阿嬌鮑魚!!!啵棒~


很稀奇的我會想打文章!

這個寒假匆匆的來,卻又匆匆的走了

充不充實我只知道上班上的很累



這寒假發生蠻多事情的吧...

我也不知道從何講起~

放了沒幾天的寒假!!25號就回學校拿成績單

段考那天偏偏睡過頭,會計也被當了



開始放了真正有像假日的四天

完全不用上班的那種。

因為寒假我跟柏如說想排班,想也知道一定沒事做

多少賺一點錢也好~

除夕那個禮拜幾乎排滿了,只休一天。

晚上我還很高興的在玩電腦

接到了柏如的電話!她說她被困在印尼

明後天才有飛機可以回來~

第一時間就想到明天上班怎麼辦?

人生地不熟的..還要我代表柏如!!!

好歹我也是個工讀生,禁不起這麼大的壓力

然後就跟家人溝通!因為我對捷運有些許陌生= =..

沒有人陪完全沒方向感跟安全感的那種

最後姊姊幫我上網找地址!!捷運市政府站

還好不用換車..不然真的完了=ˇ=

就這樣一個人坐捷運到市政府。

走出二號出口後!!有些印象,因為跨年好像有經過

還是打了電話給柏如:往右走!在問路人

不敢亂走所以還是問路人先。

走到了A4館問了一個漂亮的牙套專櫃小姐

直直走過一個馬路就是A8館了~

在門口剛好遇到了資婷,順便跟她一起去打卡

互相看到對方變得很安心。




陌生的伯朗咖啡信義店

陌生的員工

還有第一天有阿姨和資婷陪伴。

我們延平廚區已經夠小了,想不到信義更小~

第一天就站廚區,東摸摸 西看看

認識了一下新環境,不認識的感覺好奇怪

沒有餐的今天!!混到了五點多就下班了

旁邊剛好是Lacoste專櫃,所以就進去看看POLO衫

$2,780一件..至少比網拍便宜了~

對於這陌生的地方,只想趕快回家~

到西門才發現忘記打卡了= =..




第二天依然自己上班

阿姨休息了只剩下資婷

陌生的感覺更奇怪。

四點半就下班了,下班開心到忘記打卡

糊塗蛋是我..xD




晚上柏如打給我 說她已經回台灣了

這幾天在下雨,所以也就沒有騎車了

第三天有柏如、阿姨、雅玲一起

一起包下忙碌的二樓。

果然是月入百萬的伯朗咖啡

排隊買咖啡誇不誇張~

休息的時間都要用輪流的

到晚上不忙信義店長才放我先走




第四天

記錯班表了,柏如12點打給我

剛好昨天很累又還沒洗澡~

所以就馬上衝去洗澡、刷牙就出門了

1點到伯朗,才發現原來不忙~

早知道就在家先吃飽在出門

柏如還想打給我叫我不用來了

可是下午就忙翻天。

拿了督導給的紅包、柏如給的紅包、信義店長給的紅包、阿姨給的巧克力金幣

回到家洗完澡吃年夜飯。

老媽給的紅包,阿嬤給的紅包,哥哥給的紅包,姊姊給的紅包

想不到今年的紅包比去年多耶!!!哈哈哈..開心~

不過買了真T和小鞋子外套又花掉了

還有六百塊可以花!!!= =..拖鞋都還沒領回來




禮拜六休息在家睡了一天

一醒來還是坐在電腦前傻傻看著螢幕

今天是CIRCUS DAY*

倒數幾集了,說什麼都要準時收看~

印度大爆走之杯投在印度!什麼鬼啊..




禮拜日信義的最後一天

記錯了班表= =..兩點記成十二點

哈哈哈,記得我們禮拜五才一起看了班表

沒辦法!我有時候就會少根筋ˊˋ..

二樓外場收不完,跑上跑下的累垮了。

一起到閉店才走。




新光三越!!!再會。















冠希香腸!!!讚~




這陣子讓我蠻震驚的新聞:淫照風波

男主角正是CLOT主理人陳冠希

憔悴的裝扮拍了短短的道歉影片

照片還不少呢!!!!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

所以不管CLOT商品會降價還是怎麼樣

我還是支持的!!!當然降價可以大撈一比也說不定~

總而言之,就..等陳冠希回香港說些什麼吧!!

COMMING SOON.....嘻。
人不潮流枉少年♥ 2008-02-24 13:49:58

潮阿潮阿
都在潮-.-

喬巴 2008-02-21 18:42:38

因為草莓常常掛在線上阿XD

所以報台點一點我就進來了哈~

會去幫你灌水的拉=V=

只是開學了當乖寶寶..上線時間變少了XDD



草莓大忙人勒=V=

最近你又在忙什麼了勒@@?

關心一下你老同學吧(抖)

異行 2008-02-20 20:33:00

喬巴

偏心拉 .. 只幫草莓灌水 ..

不幫我 ><&quot 亨亨亨亨亨!!


草莓班長 .. 很帥優!!
報台都不回我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