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6:24:14♫--* 草莓 ,``

♣,,||||` 雜 ♦

這就是所謂一眨眼就過去一年嗎!?

哎唷!!真的浪費掉了不少青春




要過聖誕節

要倒數跨年

好快好快~




來想想這一年我做過的事情吧!!!!




首先是國中三年畢業

三年喜怒哀樂的回憶,還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戀

忘不了。



中間放了一個暑假

難得那個暑假不用擔心暑假功課的問題

很深刻到過完我才了解宅男的心情

超酷的!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

然後每年都會去的八仙樂園

明年當然不能少啊~~



然後很快的去報到新生訓練變成了青澀高中生

很白痴的明明就是三重商工!我和我老媽可以坐車坐到三重高中去

是不是很厲害??



因為學費立場所以選擇了夜間部

爸媽囉唆的說南港太遠了!所以我聽從爸媽的意見

所以我也體驗到晚上上學的艱辛歷程

雖然是靠旁門左道進去的!但還是不錯啦

也代表我去技藝學程有努力啊..是不是

然後當然高中也會認識不少好同學和好朋友

原來當初有些人希望國中可以一起再高中同校的意思我懂了!


就是怕在高中會不順,自然而然才可以找國中的好朋友啊~

是不是這樣




我們是一年級唯一的技藝班

當然制度上也有變化

學分致讓我好煩惱!!!!!!

而且班上人數真的出乎意料的多

每個都是從大老遠地方來~

所以能同班真的是緣分!!!(是不是這樣??酪酪~)



不知道是不習慣晚上上課的生活

還是跟班上同學合不來

一度很後悔國中沒有好好珍惜

應該是每個人都會吧!!!

然後我找不到跟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很謝謝那時候有安慰過我的小朋友)



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一種感覺吧。

所以剛當上高中生才恍然大悟

發現跟之前所幻想的高中生活天差地別

不過事實就是如此!多給自己一些時間慢慢習慣吧~



還有九月十五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真的買了蛋糕來幫我慶祝

很開心,也很感動~

雖然那天我們很不會看老師臉色

所以都被罵了一頓,連教官也在週會時間宣布

只差沒宣布班級而已!

不管如何,我又長大了一歲




因為讀了夜間部!白天當然沒有事情

也跟老媽說我想去找份工作

我很努力每天都上104人力銀行

我只知道履歷投到手快斷了,還是沒人要通知!!!




不久發現我家附近要開一家PIZZA店

剛開幕不久,我就鼓起了勇氣去應徵

一開始親切的問候!到明天開始上班

什麼做不對,做不好!都會被罵~

我只想說..不要以為工讀生很好欺負的樣子

平常工作的時間也少的可憐

所以做滿一個月我就自動辭職

有了一個經驗,讓我發現人都會變

人生就是這樣吧!我覺得~




說到這高中的第一次段考也到了

考的科目還蠻少的吧!我覺得~

班排名好像是21吧..不算太爛啦!!

也選了個很邊邊的座位




辭職了不久!!!

老爸的姊姊的女兒在小南門那邊開一家伯朗咖啡

我應該稱他表姊吧!聽老爸說他是那邊的店長

剛好又有在徵工讀生,所以就問問我的意見

因為我夢想的工作就是咖啡廳那種的!

答應老爸,過幾天也就去找了表姊

也因為這樣!所以很成功的又有了工作

然後老爸說也都是自己人!都可以照顧到

而且不用怕被欺負等等的~



當然表姊也對我很好!!!

雖然老爸一開始提起她我還沒什麼印象



然後店裡的員工也都對我很好!

柏賢,碧月,阿姨,雅玲~

雖然上班時間早了一點

所以都要早點睡。

你也知道我很愛玩

所以每次都把自己搞的好累




期中考的前兩天請假了

以為是小小的胃痛

還知道搞到拉肚子等等的

後才照個胃鏡才知道好好的

原來是壓力太大~

很奇妙!也體驗到照胃鏡




隔天的第二次期中考

只知道全班都考的慘兮兮

我有一科一百分!那就是術科

好啦,我承認我有偷偷用評分機偷評了一下

因為我很懊惱做到了第三頁

一扣就是50分..很貴!!!




還有我的國文六十二分

老師公佈的時候我還挺不敢相信的

因為我整個都沒看啊~

只是靠自己知道的和直覺下去寫而已

其他的...就...呵呵!!

重補修的人應該不少吧~~




就這樣十二月了

是不是很快!?

之前還沒習慣的事物自然也都慢慢接受了~

只希望自己能夠當平凡的人做平凡的事

今年跨年改去淡水倒數耶

可是我還是想去101看煙火

雖然每次都搞到很晚才回家

哈哈啊!超酷炫的



然後每年跨年的人都不一樣

去年是女朋友和朋友陪

今年呢!?我也不曉得~

呵呵呵...










西門607-小胖 2007-12-21 00:19:20

嘿嘿!!

先在此說聲&quot新年快樂&quot~~

我飄走囉~~XDD!

版主回應
噗!!!這麼快就在倒數了哦~

快樂快樂=ˇ=..
2007-12-21 01:52:19
異行 2007-12-19 20:54:43

呵呵 .. 可以出書 .. 不錯ㄟ !! 哈哈!!想太多摟 ^ˇ^

草莓一直說 .. 尼是凱子 ** 呵呵

版主回應
這是秘密耶..

要噓!!!!!!

=>
2007-12-21 01:51:21
喬巴 2007-12-16 18:01:03

=.=好吧就造你說的多利多茲勒

不過看我有沒有空跟一群色胚去福利社

在來就看還有沒有貨xd


你們老師那麼好唷A_A

我們老師其實也不錯拉

不過太年輕了=.=很情緒化

而且= =聽到帥哥眼睛會亮得那種

不過有時候像朋友有時像老師

有時很好有時機車的要死.....

(我不要留及!!!!!!!!)


你變了lol

以前國中時我認真看書

你都會k我鬧我

說不要看了 你怎麼看都沒用了= =+

硬要拖我下水!!!!!!!

害我最後那科慘西西TOT...

不過平常我真的會唸的話

成績真的不會這樣吧=.=

但是沒那個心...在看看吧lol


我這次也沒墊底a= =

不過成績難看死...雖然平均及格

不過是應該的=.= 平均不及格我可能被趕出家門ㄌ


lol 如果有你那麼帥在說吧xd




本子可以在買拉xd

不過不是她說的!!!凱子......

阿好阿你死草莓=.=

原來你一直當我是凱子

太傷我心了TOT

寫3年lol以後都可以出書了呵呵

之後再來往後翻一定很有趣滴A_A

版主回應
哈啊!!心意到就好~

我會很開心的

你一定有空的阿!是不是..

不像我們下課五分鐘短的可憐~



我們最近上什麼課都很吵

所以請假也就免談了..

高中老師不都是這樣嗎!!!

呵...



以前會鬧你是想一起死

懂不懂= =..

現在能讀多少就多讀一點~

畢竟現在老師都不會鳥你

是不是...!!!



好啦好啦~

凱子又沒有什麼不好!



=D
2007-12-21 0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