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4:45:32♫--* 草莓 ,``

♣,,||||` 病痛 ♦


早起的禮拜日去上班

發現肚子這幾天怪怪的不尋常

下班後拿了咖啡去給老媽

拿了胃要給我吃

以為只是單純的胃痛



想不到吃了沒有好一些

後來又拿肚子痛的藥吃

發現真的都沒用

老爸才帶我去給醫生看

照了超音波

醫生說我好幾天沒有大便

肚子很多空氣

都積在肚子裡所以才引發肚子痛



說我都沒吃青菜

說我喝很多飲料

我記得我都有吃青菜啊!!!

怎麼可能...




就這樣開了一個禮拜的藥給我

還有一瓶濃縮液

回到家吃完藥在吃飯

很無聊所以偷跑出門和哥打撞球

回來很乖的依照藥劑師指定服藥

真的沒一下子就開始跑廁所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五次..

有種虛脫的感覺~

洗了澡就去睡覺了!!




想不到半夜又起來上兩次廁所

很不舒服,一直都這樣..




早上下著雨

穿著雨衣騎著腳踏車去上班

雖然每天都是早上7:30

很欣慰我上班到現在還沒有遲到過

雖然這幾天都下著雨

可是今天卻很難敖..

忍著肚子痛又不想請假不去上班

就這樣早上又跑了兩次廁所~

臉色依舊很蒼白

根本沒有胃口吃東西

不過還是要吃藥

所以就多少吃一點




不知道是腸胃炎還是肚子痛

下班後表姊叫我吃清淡一些

然後要多休息~




下午飯前把藥先吃了

濃縮液喝起來真反胃

雖然標示沒加糖

可是喝下去感覺甜到不行~




喝下去過沒多久又開始跑廁所!!!

下午也沒時間讓我多躺一下在去上課

打給老媽要他幫我請假

老媽說這樣不是辦法!!!!

本來要打給老爸帶我去馬偕看

可是老媽說在去給那個醫生看一次

看可不可以在照一次超音波

才能清楚現在的情況~




阿公騎車來帶我去給醫生看

肚子還是一陣一陣的在痛

昨天來過!所以醫生很熟悉..

跟醫生說現在的狀況

然後也約了時間照胃鏡

要八個小時空腹不能吃東西

所以也就先回家,反正還早

阿公就先載我去找老媽!!!

老媽也叫我先回家休息



到家很累!沒一下子就睡著了

醒來已經七點半,起床換個衣服要去照胃鏡

護士給我喝了一小杯東西!還打了針

醫生連續差了兩次東西在我鼻子裡

沒照過胃鏡,所以還蠻害怕的...

護士又幫我打一針!!說打這針讓胃放鬆

又再我嘴巴噴了苦苦的藥!!短暫的失去味覺



側躺著眼前有一個電腦螢幕!

醫生拿著一跟長長的器具上抹著東西

從鼻子裡差進去..聽著護士的指示

正常呼吸!聽從指示吞口水!全身放鬆!

可是我整個就很緊繃~


不知不覺一根長長的東西直接從鼻子到胃

看到整個胃部的結構..好奇妙!!!

醫生也一一解釋!!說我胃很好,根本沒有問題~

只有之前的十二指腸潰瘍之外還有一點小破皮而已

其他大致上都很好!!!

可是我還是不懂胃痛的點在哪~




照完胃鏡後醫生問我在哪邊工作

我就說咖啡廳..

醫生說我壓力太大!!!所以才引發肚子不適~

開了藥給我回家吃~




看完後又去找老媽

老媽說我有什麼好壓力的~~

應該是大人都不懂小孩的心裡在想什麼吧!!!

也許連我都不了解我自己~




回家吃完藥後才吃飯!

吃飽完很睏的又去睡

請了兩天的病假

感覺對學校同學生疏了

明天後天大後天都要段考

我什麼都沒準備!怎麼辦??...

不知道~~~

=<







深淵 2007-12-01 22:42:09

 好奇妙的經歷

版主回應
來的快!!!!

去的也快!!!
2007-12-01 23:47:17
︴...Pochi*|| 2007-12-01 00:50:30

你可以么好好照顧自己呢 !!
而且我和你一樣 過幾天就么去照腹部超音波 !!

所ˇ以 ... 最近天氣很冷
別讓自己感冒囉 ~~

版主回應
好多了!!

=D



怎麼啦!?為什麼也要去照超音波!!!

˙_˙
2007-12-01 23:46:58
阿諴 2007-11-30 14:13:55

>.<現在很容易感冒

出門多穿點衣服吧!~

多多休息!~

版主回應
感冒是還好啦!!!

偶爾來個一次~



肚子痛比較痛苦

=(
2007-12-01 23: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