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1:09:54♫--* 草莓 ,``

♣,,||||` 小聚會 ♦




  調了九點五十的鬧鈴還沒響就先起床了!!!!

  原因是被我哥調的鬧鈴吵醒了ˋˊ

  起床打給了哲瑋和大奕

  刷牙洗臉換完衣服就去早餐店找他們~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奕

  衣服褲子SD呢~

  SD王..STAGE張..藤原蘇

  誰受得了!!!哈哈哈



  點了奶油厚片+荷包蛋+奶茶!!!!

  很滿足了好嗎! =)

  吃完還很早就先去龍中門口

  想必應該還沒人

  所以就跑進去龍中晃了一下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很貼切我知道..



  快十一點才走出校門

  看到了喬巴,我還以為只有我們三個男生

  女生:牙膏、賤兔、鲜奶

  然後就去對面等公車




  也不知道坐到哪一站就下車

  走了一段路就到了致理技術學院

  哇靠!!整個超像博物館的啊啊..

  然後就看到小花,也是好久不見!!!

  就先去小花他們班攤位~

  


  然後就隨處亂晃

  致理也有鬼屋~

  排隊排很長..所以也就放棄啦!!!

  


  然後很多東西都好優~

  像女孩很多啊..

  學校有萊爾富啊..

  等等等等等~~~

  整個就好像大學呢!!



  
  混到了十二點多我們決定要去協和找羊咩

  然後就先找個地方吃飽在說

  吉野家啊..摩斯漢堡..爭鮮..

  然後因為下雨!眼前剛好出現一家餐廳

  我們也就不得不進去啦..所以也沒去找羊咩了

  點了起司豬排!!還不錯吃說..

  整個就忘記拍照麻麻麻




  吃完就在大聊高中生活

  靠!!你們都有社團玩..

  我也要啦~~~不公平

  坐了快一個小時半才結帳

  有吃飽有吃飽~

  


  吃飽完就坐捷運去台北車站找采穎

  她在地下街賣包包耶..

  感動的點在哪邊!!我還是不懂= =..

  聊了一下就跟她道別了

  然後鮮奶要買包包

  所以就從台北車站走路到西門町

  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今天西門町有品冠和梁靜茹的簽唱會

  好多人好擁擠




  陪鮮奶買完包包後

  去了哈日龍投籃~

  第二次整個虛掉了

  兩隻手僵硬到不行!!!

  整個變很MAN有沒有..




  完了後去找牙膏和賤兔

  牙膏說要去玫瑰唱片

  羊咩出現很久我還不知道~

  真是不好意思-.-

  


  在玫瑰唱片門口待了好久才決定要去喝茶

  去電影街一家半價的飲料店

  雖然半價但還是好貴..=3=

  點了一杯可爾必思~

  和喬巴、鮮奶玩大老二..玩心臟病

  什麼加二減二考倒我了!!!

  玩得太興奮不小心把飲料打翻了~

  中途牙膏和羊咩就先走了

  我們就玩二十一點

  大奕彈人耳朵真是不手軟.. =(

  六點就各自分散回家囉~

  然後我陪哲瑋去找他哥

  剛好他哥在忙,所以也就先回家了





  然後然後然後啊~

  我辭職了......= =

  哪裡來的勇氣我都不曉得!!!

  但還是自由了..自由萬歲~

  然後也破產了......

  

  

  

  
  


  

  


  

  

  

  
♥ 寶貝_雅雅 & 2007-11-13 11:23:25

呵 呵 !
致 理 技 術 學 院 在 我 家 附 近 ㄋ
那 裡 很 大 很 大 ㄋ
超 高 級 的 說
^(00)^

版主回應
真的哦~

那離學校有一段距離說!!!

很大是真的

=)
2007-11-13 16:38:53
雞雞 2007-11-13 00:52:20

辭職了
真是棒

這樣很自由耶
真不錯=D

版主回應
自由真萬歲!!!

做吃的真的很累人~

你要加油啊啊..

=D
2007-11-13 16:37:09
深淵 2007-11-12 21:13:24

 采穎他很感動阿

 因為我們好多人去找他

 這張照片是唯一拍好的團體 ˊˋ

版主回應
嗯嗯嗯!

他老闆臉真香~~





這張唯一好的!

=D
2007-11-13 16: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