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9:36:52沉澱の小鬼~*

閒~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地獄倒楣鬼!! 痾..不對= =

呵呵~
今天上班超閒ㄉ拉~
碰上禮拜天大家都出去完惹 +上 市場休假

花哈哈~所以說 我今天又要發9個小時ㄉ呆惹

解果佈道3分鐘 開始哪起比來 寫字= =
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今天好閒阿~.................................................................

就降寫滿惹紙箱ㄉ一面 (中途才來2台車...)

過惹3分鐘 哼哥 邊哼 邊把歌詞寫下來

過惹3個小時 又一面紙箱被我ㄉ思緒佔據

過惹54分鐘...(發呆 問神 上廁所 抽煙 發呆 加油 看正咩 問神 度咕OOXX!@#$%^~)

開始畫畫 ...3小時過去... 完成惹~一之惡鬼ㄉ肖像...
手ㄐ不能拍照ˊˋ"~ 所以...交班之後我ㄉ創意紙相會被丟掉..

下個月抗抗有沒有潛在 買之 "送你ㄟ垃圾"SONY 後面望惹怎ㄇ拼= =

算一算 今天指賺惹3萬多快...很少(管他ㄉ公司ㄉ前又不是我ㄉ= = )


就降 打發今天上班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