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0:15:31沉澱の小鬼~*

怨嗟と不満

下班...

很累很累ㄉ回家
買惹早餐和綠茶跟蘭當當

坐在電腦桌前 開啟電腦(反射動作)

很迅速ㄉ開啟資料夾 框起音樂
很帥氣ㄉ 拆開菸盒 點起菸

抽惹一口~呼(烟裊裊升空)

不敢說比陳冠希帥很多ˊˋ~


沒多久...

我爸出來惹= =

又是一震 關心中帶點不悅耳ㄉ話語
聽惹很不爽~


內容是
我跟你說喔 我問惹很多人
都說你做ㄉ工作不好啦~

而且坐大夜 薪水還那麼少

空氣又不好 妳這樣會生出很多病
雞哩瓜啦 在我耳裡是一堆不爽ㄉ廢話

堵爛在蔓延...:
我都心甘情願放棄惹那麼多事
我都願意浪費時間去發呆等領錢惹
我都願意定下這個年紀應該愛玩ㄉ心惹
我都痛心ㄉ 割讓我跟朋友鬼混ㄉ時間去賺錢惹

你還要要求我什麼??
上班不好嗎? 減少你ㄇㄉ負擔不好嗎?
省點你ㄇㄉ口水唸我電話費又多少多少不好嗎??

不在家裡當米蟲不好嗎??

妳ㄇ到底要我怎麼做才高興??
說說看 我在洗耳恭聽

做這個被唸 做那樣被罵 不說話也被ㄍ一ㄠˇ
套一句功夫ㄉ對白(妳到底要我打他?還是打他媽?擬稿ㄉ我好~亂~呀~>"<)
到底隻不知道你ㄇ很雞芭毛呀??

也不想想看~你喝ㄉ酒抽ㄉ菸! 比我痴ㄉ飯喝ㄉ飲料還多!
也不想想看~一個月換惹幾次工作?一年當惹幾個月米蟲?
也不想想看~給我ㄉ環境給我ㄉ家庭給我ㄉ零用錢(= = 好像扯ㄉ很蝦..)
我有怨過你嗎!? 我有過問你嗎? 我有抱怨過嗎?

我也只是悶不坑身ㄉ面對現實霸惹

做長子就要甘願忍辱偷生嘛?

妳之不知道做9個小時還大夜!!很累阿??

不要求你ㄇ什麼 聽個音樂抽之菸 痴個早餐就要受這種家裡人對待呀??

告訴你ㄇ我已經受夠這個家惹(之前好像說N便惹= = )
不要逼我在去做我不想做ㄉ事 不然你ㄇ會後悔!!(烙狠話囉~)

到時候就讓你ㄇ見式看看 堵爛鬼ㄉ逆襲!!

我已經不奢求 你ㄇ給我什麼好 我只要求給我一個我自己選擇ㄉ空間
這樣要求不過分吧??

ⓑⓨ堵爛INGㄉ鬼鬼
小羊 2007-04-08 10:20:22

雖然我也不常跟我家裡的人溝通!!

不過!還是要溝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