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0:11:46沉澱の小鬼~*

心魔

一輩子

望不了ㄉ小時候...
爹滴媽咪給我ㄉ陰影

試著 忘卻

但總是在
寂寞ㄉ時候...

抽菸ㄉ時候...

發呆ㄉ時候...

睡覺ㄉ時候...

悄悄ㄉ告訴我...伱就是這樣子 一輩子都是醬子
直到死為止 這一生都要活在這種陰影裡...

就算真ㄉ忘記惹 還是會有一種感覺提醒著我
愛 是一種遙不可及ㄉ 看ㄉ到卻感受不到ㄉ 我永遠得不到ㄉ

可能是沒得選擇吧? 或者是他ㄇ忽略惹我ㄉ感受

我只好選擇把這種東西 冰封在我ㄉ淺意識裡...

見不得別人好 恨不得別人痛苦
只要這樣子 另外一個我就會很開心
忌妒跟贈恨 醜陋ㄉ黑暗面
我這輩子都隱藏不住

該逃避??還是選擇 接受ㄋ??

哈哈~我也是雙面人呀!?

上一篇:軟弱

下一篇: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