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00:19:59LURE

一樣不一樣


今天很晚的去睡覺
  很早的起床

拾貳點準時出發去找我的R-TEC
先騎車車跑去龍山寺去求了玖個平安符
跟夢想去吃了車輪餅*一個拾元我買了五個
很貴不過很好吃(看到伯伯我的同情心又氾濫了ˊˋ)
之後搭著台北最自豪的捷運系統
到了萬隆站,一出捷運站超級熱 = = "
大太陽阿!直接殺死我跟夢想

走了200公尺等於一圈操場
到了我要去的店
開口:我要找R-TEC~~~喲~看到了ˊˋ
順便帶了JUMP的兩截式雨衣回家
花了3張小朋友

又坐了捷運回去龍山寺牽車
飆車回去板橋後站,把半長不短的頭髮給剪了
終於阿!!!很開心阿:)

回到家打電話給陳小姐
下午六點半又出發去了淡水
七點半多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吃了兩隻烤魷魚
還有芋頭冰淇淋春捲
聽了街頭藝人吹了一首卡農
我們瞎耗掉3個小時了
很滿足了準備回程


-------------------------))

又到了淡水
又是一次淡水遊
我想起了你
每個可能的背影都讓我心動
每個相似的機車都讓我想很多
我想著如果又遇見了你
該有什麼表情

有你的我曾經好快樂
有你的我曾經好難過
快樂與難過都是你給我的
是我給你這樣的權利控制我的情緒
漸漸的我學會在深夜裡才想起你
在別人的面前我都裝做無所謂
但是每個經過熟悉的地方
心何嘗不是又痛過一遍
心何嘗不是又傷過一遍

一樣的地方卻是不一樣的心情
一樣的地方卻是不一樣的回憶
一樣的你卻是不一樣的我
一樣的我卻是不一樣的你

一樣不一樣,該一樣還是不一樣
我選擇沉默,面對這個我無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