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2:22:21LURE

97/8/22


我們勾勾手
一定要比誰都快樂
就把捨不得都丟進黑洞裡塵封
如果遇見更好的人
一定要更堅強勇敢去追求

心被海風吹過
鹹鹹的自由似乎隱隱作痛
太陽西下代表我們的故事全劇終
我帶著我的眼淚往前走不准不快樂


22號的凌晨又是一個睡不著的夜晚
敲敲打打著電腦去朋友的blog晃晃
聽著電腦裡的歌
細數我們的回憶品嘗一個人的寂寞
想你的那一個愛你的那一個
誰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你的這一刻等待著下一個

謎:天阿!是有沒有那麼心酸阿??

我跟MR.林的口氣好像阿
呸呸呸,我才沒有吃到你的口水咧!

期待自己的新車!預定3個月的計畫!
在今天上班的8小時都規劃好了
天阿!是有沒有那麼神阿~~~~~~~~~~~~~~~(驕傲的臉!)

而且阿我從今天開始連休2天呢!
Mr.林寄給我的排氣管
在我回去上班的那天就乖乖的躺在辦公室裡等我咧!
好期待好期待(雀躍的心情就像快飛上天一樣!)


預計三個月裡都要加倍努力的存錢(謎:很好很好)
我想要牽白色的車車^0^是有沒有給他純白的FU呢!!!
本來想說要烤漆的說...
可是朋友A說:牽新車還烤漆,你是錢太多沒地方花阿?拿來給我花花!!
但是朋友B說:等到刮傷還是怎樣再烤漆也不遲阿!到時就花的有值得啦!
我想了想!不烤好了!換行照很麻煩的說!


你說是不是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