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0:19:33LURE

透明的難受


等待被接起的鈴聲
始終是我們最最遙遠的距離
你的號碼我依然深刻記著
就像烙印在心底特別的清楚與明顯

不曉得打了幾通
一樣的嘟嘟聲
一樣的難受
你沒接還是我沒等
或許下一秒你就要接起我的電話而我掛斷了
也許下一秒你就要打給我了而我關機了
隨風遠去的眼淚

我想在下一首的歌曲唱出我的感受
你給我的我給你的我們的
期待在某著街頭遇見你
而我的心情似乎抗拒著這份感情
越想越覺得無力
越想越覺得無奈
該如何好好控制自己的心情
不想因為他人而左右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沒由來的累
是因為你不愛
所以我覺得好累嘛

裝作我沒聽見
當作我沒看見
就當我沒認識過你
也許我不痛了
或許我不難受了
真的不難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