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0:14:00老大

星期五是開心天

今天真的好快樂噢。

童軍課好好笑阿。

敏媽搔我癢,,

我很怕癢,,

就一直掙扎。

後來我就哭。

狠大聲噢。

哭還有加哀號。

小波她們都不安慰我阿。

還狂笑。

被說像小孩子。

吼,,

老娘真的怕癢耶。

還把巧苓、敏媽、胚、波鎖在外面。

體育課也很經典阿。

我不想動。

就躺著。

佩儀跟蔡巧就怕我被打到。

還一直說:

求求妳起來辣。

可愛炸了。

蔡巧還拖我跑。

我手要斷了。

我一直被打阿。

狂犯規,,

老師罵,,

我說她很吵。

她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查某,,

妳是真的很吵。

好快樂噢今天。

修女還把茂林哥的照片貼在門上。

哈。

那時候他還有很多頭毛。










   y---希望每天都是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