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20:13:59老大

謝大帥是開心製造機 <pic>

謝大美妳看我好久沒跟妳聊天。

好無聊噢。

妳能讓我開心阿。

妳跟白痴一樣可愛耶。

妳是開心製造機。

可能是因為不同校八。

我可以很放心的告訴妳很多事。

而且妳是好人阿。

又是大帥人。

妳都能讓我開心噢。

妳很無俚頭。

又很可愛,,

還是大姊姊。

妳看我上課太辛苦,,

都沒跟妳聊到天噢。

哈。

我同學說妳長好可愛。

說妳很機車,,

長的比她可愛。

去去去,,

謝大帥死會了。

哈哈哈,,

妳們都沒份勒。

我也沒份,,

哈。

我又不愛她。

妳快上線噢!

讓我開心。

妳是開心製造機阿。







   pic:我最愛看妳嘟嘴,最可愛。




 y---我很需要開心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