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1:13:59老大

我們都經歷過,分手

看到蔡巧哭,,

我慌亂的拍拍她。

她轉過來抱住我。

狠用力抱住我。

一直哭一直哭。

她起來後,,

我整個肩膀都是溼的。

鄭巧苓這大豬,,

還拼命睡。

我趕快把她叫起來。

叫她安慰蔡巧。

我們都很氣張東西。

分手理由太爛。

什麼功課退步。

都是鳥爛狗屁。

理由是真的,,

藉口是假的。

妳們還在一起的時候,,

妳就很久沒來找蔡巧了。

這段時間妳都在唸書嗎?!

這是妳們的事。

我知道多說也挽回不了什麼。

但是張東西真的太over。

蔡巧很難過。

她說:

我這麼愛她,她太過份了。

我聽不出蔡巧的怨恨。

只是很悲傷。

抱著蔡巧,,

我也哭了。

我知道那種痛。

我們都知道。

蔡巧很好。

她人美功課又好。

張東西的分手原因太鳥。

連我們也不能接受。

我們要陪著蔡巧走出傷痛。

在她最脆弱無助時,,

安慰她的是我們這些好朋友。

不是張東西妳!

不是口口聲聲說愛蔡巧的妳!

妳成績爛,,

跟蔡巧沒關係。

妳心理到底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不要再打擾蔡巧。

既然妳要乖乖唸書。

就去八。

我到要看看妳能考多好。

說穿了。

作弊還考這麼爛。

沒救。

蔡巧我們會關心她。

輪不到妳。

不要2次傷害。







   y---我好氣,氣到想殺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