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6:13:59老大

這兒有個大三八! [pic]

謝大帥真的很好笑耶。

我快被她笑死。

她說我即時照片放她,,

她很像在跟自己聊天。

真的超級沒有大腦噢!

她還給我看視訊。

大三八。

還戴口罩勒,,

就說妳很三八啊!

妳要嘟嘴嘟嘴,,

妳嘟嘴好可愛耶。

我叫她比ya。

她好乖耶,,

還真的比ya。

我說我要當小獅子。

她說是萊恩喔。

還萊恩勒。

萊恩是她家養的狗。

很該死耶妳。

大死豬。

妳才幼稚勒妳。

謝大帥說她長髮飄逸。

笑死我媽耶。

妳怎麼這麼可愛阿。

我姊很閒阿。

她用樓上的電腦跟我聊天。

我姊說她看不到我的即時照片。

我說因為謝大帥太帥了。

低等國民不能看。

好笑八好笑八。

謝大帥很可愛亨。

每次跟她聊完天心情都很好阿。

她是喜感王。

超討喜耶妳。

噓噓噓,,

我們聊色的。

不公開喔,,

哈。

超色耶妳。








   pic:妳說說看妳說說看她帥不帥?






        y---妳整個討喜。